譚松韻機場遇突發事件!「崩潰拿膠水修鞋」畫面曝 網笑:莫名可愛


譚松韻機場遇突發事件!「崩潰拿膠水修鞋」畫面曝 網笑:莫名可愛

大陸女星譚松韻擁有甜美可愛的童顏外貌,近年以《以家人之名》一劇爆紅,行程滿檔,人氣也不斷攀升。日前譚松韻在跑行程的過程中遇上尷尬事件,她的鞋在機場被人撞壞,只好臨時跟地勤人員借膠水,當場將鞋底黏回去,狼狽的模樣讓她忍不住笑虧:「畫面好像有些許好笑。」

看更多:慘輸百萬票!譚松韻經紀人被抓包「diss宋茜沒作品」網全罵爆 

來源:譚松韻微博

譚松韻日前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無奈地表示:「這輩子,沒想過會在機場黏鞋底。」一開始畫面能看到搭機的一路風景,沒想到中途卻突然發生意外,「轉機過程中,背後傳來一個離我不到半米距離的聲音『麻煩讓一下』,話音剛落,他的行李車軲轆(輪子)就卡我鞋上。」

來源:譚松韻微博

等到譚松韻反應過來,她的鞋子已經壞了,鞋底直接開口笑,當下她也不和肇事者追究,一心只想著鞋子壞了該怎麼辦,直呼:「都!沒!關!係!但一會兒還有一趟飛機要坐,還有一些路要走,還有雪地,這…」,所幸地勤人員立刻幫忙找來黏膠,譚松韻也在現場自己動手黏回鞋子。

來源:譚松韻微博

譚松韻自然又親民可愛的模樣,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笑道:「畫面不要太逗,又心疼又好笑!」、「哈哈哈哈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譚松韻好可愛,當下次是不是要隨身帶膠水了」、「譚松韻:我太難了」、「今天的快樂都是晶晶給的」、「莫名的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