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月追劇推薦:《華燈3》兇手將揭曉、《少年法庭》劇情震撼空降第一


2022三月追劇推薦:《華燈3》兇手將揭曉、《少年法庭》劇情震撼空降第一

3月到來,不少好劇也紛紛開播,先前大量網友期待的《華燈初上3》確定在3月18日開播,2月底韓劇《少年法庭》一上線就空降Netflix榜單第一名,接下來也有多部影劇將在3月上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吧~

看更多:Netflix韓劇《少年法庭》1-10分集劇情:改編自「仁川女童命案」、恩錫結局引熱淚

《尚食》:2月22日開播

圖/微博電視劇尚食
  • 類型:古裝劇、美食
  • 主演:吳謹言、許凱、王楚然、王一哲

延續先前在陸劇《延禧攻略》累積的好默契,吳謹言、許凱兩人再度合作出演《尚食》,故事圍繞在永樂19年間,一位江南少女姚子衿對皇太子朱瞻基一見傾心,她精心學習烹飪、繪畫、琴藝,並通過選拔進入宮中成為尚食局宮女,在愛情裡主動出擊的她,將和朱瞻基相遇並上演一段甜蜜故事。

《少年法庭》:2月25日開播

圖/IG@netflixkr
  • 類型:律政劇
  • 主演:金憓秀、金武烈、李聖旻、李姃垠

Netflix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意在探討韓國法律在保障青少年時,是否能真正發揮到法律的作用,讓這些青少年迷途知返?主角金憓秀身為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她的判案和觀點即將撼動整個韓國社會。《少年法庭》探討的議題相當新穎,一開播就席捲Netflix榜單並居於第一名,劇情則相當值得觀眾反思。

《社內相親》:2月28日開播

  • 類型:浪漫喜劇
  • 主演: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Netflix影集《社內相親》,主角申夏莉(金世正飾)為了錢假扮朋友的名義代為相親,原本想狠狠拒絕對方,怎料對象竟然是她公司的代表姜泰武(安孝燮飾),且她還被求婚了!眼看原先完美的計畫全出了差錯,申夏莉和姜泰武姜上演一段誤打誤撞的浪漫愛情史。

《瘋狂愛上你》:3月7日開播

圖/IG@kbsdrama
  • 類型:時裝
  • 主演:金材昱、鄭秀晶、河俊

先前被封為禁慾系男神的金材昱將和Krystal鄭秀晶合作新戲《瘋狂愛上你》!金材昱在劇中飾演脾氣暴躁的頂尖數學補教名師盧高鎮,為錢瘋狂的他某日收到死亡通知書後,和平凡的秘書李信雅假結婚並爆發一連串浪漫的復仇故事。

《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3月8日開播

  • 類型:綜藝節目、小品喜劇
  • 主演:Daigo、阿信等人

日本小品《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網羅日本24位喜劇人一同參加脫口秀,在這場真實競賽中,表現有梗又優異的人可以晉級,但搞笑失敗就會被淘汰,逼真的劇情加上殘酷的賽制,笑星們必須獻出自己最有趣的故事或笑點,才能在舞台上留到最後一刻。

《超時空亞當計畫》:3月11日開播

圖/IMDB
  • 類型:科幻、劇情
  • 主演:萊恩雷諾斯

美國科幻電影《超時空亞當計畫》由知名演員萊恩雷諾斯擔任主演,講述一位男子為了父親,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向12歲的自己求助,並展開一連串拯救未來的任務。

《婚姻結業式》3月13日開播

圖/臉書婚姻結業式

類型:家庭、婚姻

主演:謝祖武、張本渝、郁芳、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台劇《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郁芳、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等人擔綱主演,在日本有個全新的結婚型態「卒婚」,卒婚意指夫妻不離婚,但兩人各自享受自己的人生,並在不干預對方的情況下產生一種全新的婚姻型態。在卒婚觀念逐漸崛起時,探討台灣傳統家庭對婚姻維繫抱持的種種價值觀,將帶給觀眾對「結婚」的另類看法。

《華燈初上》第三季:3月18日開播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類型:懸疑推理、犯罪、驚悚、劇情
  • 主演: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章廣辰

台劇《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的台北條通文化為故事背景,在一間名為「光」的酒店發生了凶殺案,其案件背後更牽扯到種種內幕,連警界都牽扯其中,而被視為命案嫌疑犯的角色人物各個心懷鬼胎,懸疑又離奇的劇情將在第三季做完結,並揭曉真兇的身分。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3月25日開播

圖/IMDB

類型:時代劇

主演:阿卓艾安多、喬納森拜利、菲比黛內芙、雷吉讓佩吉、茱莉安德絲

改編自小說的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來了,以19世紀初期英國上流社會間的名門韻事,帶出貴族間的情仇和愛恨糾葛。第一季以柏捷頓家族的長女達芙妮(菲比迪諾佛飾)作為主角,第二季則由她的哥哥安東尼(喬納森拜利飾)為故事核心人物,並在貴族名門中探詢自己的真愛。

《良辰吉時》:3月27日開播

圖/catchplay+
  • 類型:黑色喜劇、劇情
  • 主演:张艾嘉、李康生、楊祐寧、謝欣穎、薛仕凌、姚以緹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首度監製的影集《良辰吉時》是奇幻類型的黑色喜劇,並由金馬影后張艾嘉擔任主演,故事以一支傀儡猴子穿透全劇,講述在太平市接連發生幾起荒誕的各種死亡事件,使這個城市蒙上一股詭異的氛圍。在這個情況下,太平市的居民會如何面對種種荒謬事件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