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誇海口「炎亞綸留言就用X眼榨甘蔗」!意外釣本尊現身:快點出來啊


高中生誇海口「炎亞綸留言就用X眼榨甘蔗」!意外釣本尊現身:快點出來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出道多年,不論在戲劇、音樂還是主持圈都發展得相當不錯,更一舉奪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他也將事業版圖延伸到拌麵、飲料店及服飾店等,當起老闆來也是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在工作忙碌之餘,他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網友互動,像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誇下海口的發文,想要藉機釣出炎亞綸,沒想到最後竟真的釣出本尊現身,讓原PO的貼文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凌晨連線訪問《蝙蝠俠》導演!炎亞綸被吐槽「適合演1角色」夢碎了

來源:炎亞綸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黑特松山高中」上匿名發文寫道,「如果炎亞綸來這裡留言,我就用屁眼榨甘蔗」,不料該則貼文竟真的成功釣出炎亞綸本尊,他先是回覆「快點!」,然而過了半小時後卻毫無動靜,於是他又接著留言說,「快點把那位同學Cue出來,不然你們就關版了!」,語帶威脅的幽默留言笑翻一票網友,可惜後來該則貼文疑似因為用詞不當,被臉書下架,如今已經找不到該則貼文。

來源:其實飯圈臉書

在看到炎亞綸幽默逗趣的回覆留言後,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該不會是原PO自己去檢舉的吧!」、「所以不可以亂下flag」、「你是如何辦到在FB無所不在?」、「笑死真的神出鬼沒的~」、「祖克柏不喜歡這則貼文」、「感覺是認真想看哈哈哈哈~」。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炎亞綸臉書

其實,炎亞綸親民的個性廣為盛傳,他不僅經常在個人社群上跟網友互動,還會常常出沒在各大粉絲專頁的留言區,每每出現熱門的貼文,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也因此被網友笑稱是「臉書海巡署」!而他除了親民以外,具有幽默感的留言也是一大看點,網友們每次都超期待他會說出什麼爆笑有趣的言論!

來源:其實飯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