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大爆發!「金針菇」回韓國點閱狂飆百萬 網揭原因:她很真誠不做作


流量大爆發!「金針菇」回韓國點閱狂飆百萬 網揭原因:她很真誠不做作

知名韓國籍YTR「金針菇」在台人氣相當火紅,以自然率真的風格圈粉不少粉絲,在YT上更坐擁了108萬訂閱。而近期她所拍攝的回韓國系列的影片皆有破百萬的觀看,也再次在論壇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盜錄仔再現!《咒術迴戰0》代理商接檢舉崩潰:未來日動畫恐無法在台上映

因為新冠疫情的緣故,金針菇睽違兩年終於回到韓國與家人們團聚,她在出發前也感慨表示:「有點沒辦法相信,也不知道要怎麼打包,太久沒有出國了」,到了韓國後和爸媽見面的溫馨畫面更是感動翻一票網友。

圖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而日前她也透過影片分享韓國人的過年習俗,更記錄下了與奶奶見面相處的時光,讓不少網友直呼「眼匡泛紅」。但也有人發現金針菇回韓國後的每部影片流量都有100萬起跳:「常常一天7、80萬這種超扯數字,應該只有狠愛演全盛時期可以比?就連流量之王賤葆都沒他猛」、「但他回韓國之後影片真的更好看,原本也好看。但可能現在大家不能出國,台灣自己都玩膩了,也不太看油土伯體驗的內容?」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針菇YT

不少網友也紛紛分析金針菇之所以一直維持高人氣的原因,有人直言:「真誠不做作吧,看金針菇的影片就覺得他是一個認真的女孩,不會刻意去set,看影片都感覺得出他的認真跟真心」;也有人表示金針菇將中文學得非常好,也少有負面新聞:「很樂觀陽光的女孩」、「很喜歡她真誠不做作的樣子」、「她真的讓人很有好感」、「零負評YTR」、「0負評、努力、中文也超好、又有禮貌,很難不喜歡」。

圖片來源/金針菇IG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