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饒舌歌手拼「斜槓人生」:我在外送路上,也在夢想的路上


全力以赴!饒舌歌手拼「斜槓人生」:我在外送路上,也在夢想的路上

「這首歌唱給對人生、工作產生懷疑的你!」前陣子在各大社群平台熱播的單曲《靠著外送完成我的DREAM》,不僅在網上刮起一陣——斜槓風,更是連帶彰顯市井小民不為人知的「驚奇面」。身為本次主角的王辰博(CJB)以外送夥伴兼饒舌歌手的身份登場,在飛奔忙碌的日子裡,靠著外送一步一腳印,撐起自己的音樂夢!

王辰博(CJB)回首過往,感嘆現況的美好讓他可以一邊面對生活、一邊盡情造夢。他也分享,每一次的外送途中,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像是藉由觀察周遭的人事物,人們各式不同的穿著、肢體互動、說話方式,都逐一記載在他的腦海裡,一頁頁寫成豐富履歷的創作資料庫。

此曲一出,也迅速集結網友的熱切迴響「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真的好聽到哭!」、「驚喜彩蛋!根本神級的跨界合作」、「這絕對是下一首洗腦神曲XD」、「我也想要去當外送員圓夢了啦」、「我的偶像校長也來了~」

作為「專業」的斜槓代表,王辰博(CJB)在「創作者」與「外送員」之間,找到平衡心境與觸發靈感的媒介。看好外送兼差得以自由安排時間的優勢,他決定加入foodpanda成為外送夥伴的成員之一,「白天我就騎著車接單賺取生活津貼,下了班還有近半天的時間可以在家錄音寫歌。」

如《靠著外送完成我的DREAM》歌詞所唱:「我在外送路上,也在夢想的路上」,現在的王辰博(CJB)每一步都精心策劃、蓄勢待發,即便現實總有不順心的時候,他也保持樂觀平常心以對,「不論結果好壞都是人生啊!」充實的斜槓歷程,有foodpanda的一臂之力,加上偶像「大支校長」的義氣站台,讓王辰博(CJB)比誰都更加無畏無懼,期盼不久的將來,可以再次見證另一首曠世鉅作的誕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