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2年春天愛希斯女神「給我的神諭」為何?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2年春天愛希斯女神「給我的神諭」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2/24俄烏戰爭開打,世界局勢詭譎莫測,人們危機感油然而生,3/3水星土星合相在水瓶座,留意溝通造成的誤解和障礙、社會出現的改革聲浪、以及極端激進的理念與發言;同一天火星冥王星合相在魔羯座,對權威、傳統深埋的憤怒爆發,求存與戰鬥的議題白熱化;3/4金星冥王星也合相在魔羯,關係危機浮出水面,情侶間留意強烈情緒、嫉妒和占有慾的議題。

3/5是古埃及女祭司愛希斯女神日,祂代表強大陰性能量、神聖之愛、智慧與力量,在丈夫歐西里斯死後更是以強大的魔法與療癒助他起死回生,既能保護亡靈與幼童、受壓迫者,又守護婦女與家庭,在危機頻傳、人心不安的時刻,本週有請愛希斯埃及女神卡(ISIS Oracle)幫助我們釐清方向,為自己的靈性成長與轉化帶來指引,現在就請誠心的迎接來自愛希斯女神的神諭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愛希斯女神,賜予我2022年春天的神諭是什麼呢?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索提斯帶來豐盛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各式各樣的豐盛現在正朝你湧來,親愛的,請好好準備接受它吧!自由地分享你的天賦、愛、智慧,以及你的本性,享受不斷向你湧來的豐盛。」假如你過去遭遇艱難的處境,比如健康有狀況或感情關係出了問題,現在,轉機已經到來,你的財富狀況和健康都將得到改善,更多的豐盛即將降臨。保持信心去行動,做好接收準備!

你已經準備好從許多管道迎接豐盛,這些管道可能會透過你的作品和服務,幫助你和其他人建立關係;你也可以參加團體課程,去認識更多人,透過你的思緒、觀念、心態、行動背後的意圖,都是你接收豐盛的容器。如果你想接收財富豐盛,那就調整觀念和想法,好好管理金錢;如果你想得到關係的豐盛,那就肯定自己、勇於付出,也願意接收愛,就能收穫滿溢的豐盛之愛。

祈禱文:索提斯女神,請以豐盛與平靜護佑我,巨大的豐盛之流現在啟動!

 

B、王名圖章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從你口中說出的一切話語,很快都將帶有力量。練習體貼而周全的言語,淨化你心中的怨恨,當你的心愈來愈純淨,你所祈求的願望也較能順利成真!」愛希斯女神的療癒工作是透過神聖力量的名號來運作的,包括各個文化中的咒語、聲音、以及諸神的名字,提醒你正受到指引,要認真的去探索聲音、療癒,以及咒語的力量。

這張牌鼓勵你將聲音運用到寫作、唱歌、療癒及演講上,使用正向肯定語句去切斷負面劇本,請記住,在思想和言語表達上善用言語的力量,可以創造最有力的療癒效果。以智慧和純淨的意圖來使用語言,時時讓自己保持在無私之愛的良善意圖中,你的靈性也將愈加提升。另外,你也需辨明別人的思想和語言對你的影響,鼓勵他人也善用正向思想和語言,一起提升振動頻率。

祈禱文:祈請愛希斯女神,讓我的話語晶瑩閃爍,如同華美鑽石,帶來真理!

 

C、天界皇后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無論你是男性或是女性,天界皇后向你確認,你握有陰性力量的權柄,擁有靈性上的領導能力,你的人生使命就是要將慈悲、憐憫與智慧的品質帶進人世間。」「愛希斯」這個名字就是「王位寶座」,祂將陰性神聖力量賜與你,召喚你登上你內在的寶座,實踐自己的人生使命,透過你內在的靈性權柄,替愛希斯女神在此服務眾人。

這張牌提醒你是一位有能力、有資格的靈性領導者,賦予你極大的權柄力量,不會讓別人來榨乾你,或讓對方依賴你,而是透過你的引導讓對方獲得自我成長的力量。此牌同時鼓勵你思考如何完整發揮自己的權柄,請先跟生命中的「權威形象」和解,無論這個權威曾經支持你成長,或者剝奪你的力量和自信;允許自己原諒,跟權威和解,才能知道自己可從哪裡得到真正的成長。

祈禱文:敬愛的女神皇后,請以祢的權柄和光芒為我加披,我得到加持成長。

 

D、月亮女王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現在,允許自己歇息、得到補給,要相信你是在一個創造力的循環之中,即將邁向嶄新的階段。放鬆下來,享受這個過程,不要去控制或強迫它。」有時候我們很難放下強迫欲和控制欲,允許事情自然發生,我們經常想要施加力量和自我意志,讓事情按照期望發展。然而,一切都是神聖力量的展現與創作,只需臣服並隨順流動。

天界新月的出現,代表你正要邁入靈性成長的新境界,此時更要注意身體帶來的訊息,比如說你可能需要更多時間休息、更放鬆、更隨順因緣,而不是不斷自我強迫。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就只是再多等一會兒!從你的內在智慧和身體去感受,你現在需要補給和滋養。如同月亮恆常的陰晴圓缺,請允許自己在需要的時候好好休息,耐心等待創造力的自然流動,依據直覺行事吧!

祈禱文:月亮女王,請幫助我安心放手,讓我跟隨閃耀明月的光影流動。

 

E、神聖天命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神聖戰士正引導你實現你的神聖天命。當面對艱難挑戰,真正的戰士會更加堅定決心,以更大的智慧、專注力、聰明才智和臣服之心接受神聖安排。」這張牌喚起你的內在戰士能量,它常在你感覺自己很難達成某件事情時出現,提醒你不該放棄,反而要對內在戰士保持信心,引導自己改變方法、改變期待,找出截然不同的道路。

假如你不清楚這指的是哪一件事,問問自己最近哪一件事讓你感到很難達成,或者很難堅持。這個問題不要只看表象,例如表面煩惱工作,實際上真正苦惱的是自由與責任的平衡;或者煩惱肥胖,實際上需要留意如何表達真實情緒。找出你正在奮戰那件事的本質,看見真正的需要和渴望,你內在的神聖戰士會以個人完整性為前提,幫助你發現資源、實現天命,專注的達成目標!

祈禱文:強壯的戰士,你在我內心敲打,我將實現最高天命,專注而堅決!

 

占卜私房話:如果你被愛希斯女神的訊息所吸引,代表你也是光之啟蒙者,承諾在地球上協助人們快速得到靈性成長。透過生命歷練,我們終將了解,黑暗是增長內在之光的機會,而且,無論外境有多麼艱難,愛能戰勝一切!祝福大家在愛希斯女神的庇佑與護持之下,與喜悅同行!All is well!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