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MV豁出去!林亭翰獻螢幕初吻「頭皮發麻」 吻完噁心直呼:嘴唇好硬


為了MV豁出去!林亭翰獻螢幕初吻「頭皮發麻」 吻完噁心直呼:嘴唇好硬

新生代音樂才子林亭翰沉澱一年交出蛻變之作〈怪平衡〉,無論從聽覺到視覺顛覆過去給人抒情王子溫文儒雅的形象,為單曲增添不少「大人」成熟味兒,更聽出林亭翰極力轉變的企圖心!

圖/ 青田音樂提供

在樂壇沉澱一年的林亭翰以全新單曲〈怪平衡〉自己出道五年力求突破的心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林亭翰在〈怪平衡〉MV中配合導演意識形態拍攝手法展現戀愛中曖昧時似真似假的感受,特別安排林亭翰大演內心戲,不僅攬鏡自照對嘴,甚至還對著假人頭親吻,把在曖昧試探時內心各種奇形怪狀的奇異想法透過這樣的表演呈現出來。

首次跟假人頭拍對手戲的林亭翰笑說:「在拍攝時導演一直說服我要想像這個假人頭是個大美女,要跟他傳達曖昧情愫,雖然鏡頭前感覺很唯美,但其實當下我只覺得渾身不自在,在親下去時整個頭題發麻不說,而且我內心一直想著這個人頭到底有沒有消毒,親下去頓時覺得那個嘴巴好硬,一點都沒有平常嘴唇柔軟及回饋的感覺,親完感覺既心酸又覺得觸感超噁心!」

圖/ 青田音樂提供

除了假人頭外,彷彿聽到林亭翰心聲的導演特別安排了一位女模,讓林亭翰從背後「熊抱」大演親密戲,只見跟真人拍攝自在不少的林亭翰一次完成這個親密擁抱戲,而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算是「尺度稍大」的MV,被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拍裸露床戲的MV,自己敢挑戰嗎?他笑說:「如果劇情需要裸露牀戲的話,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哈哈。但我現在身材不夠好,還不能脫,要脫就要身材再完美一點才能脫!」

2022以全新作品全新蛻變出發的林亭翰也以這支新單曲進攻元宇宙發行自己個人首支NFT作品!即將於 2022 發行個人全新創作專輯的新生代創作人林亭翰,首次嘗試發行結合音樂及影像的NFT,除了第一次將作品與NFT結合,試圖打破印象,釋放歌迷的感官,透過音樂、視覺、及全新的這次NFT將發行3種款式,分別搭載數位單曲封面及林亭翰個人全新形象照提供喜愛林亭翰的歌迷朋友收藏,限時限量全球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