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出櫃離開演藝圈5年!成宮寬貴曬惹火「全空照」曝最新近況


被迫出櫃離開演藝圈5年!成宮寬貴曬惹火「全空照」曝最新近況

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出道多年,曾演出多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憑著優秀的演技及亮眼的外型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怎料2016年卻遭到好友踢爆吸食毒品,雖然事後有提供相關證據自證清白,但形象仍遭受打擊,隨後便宣布退出演藝圈。雖然離開了螢光幕前,但他仍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曬出一張「背面全見照」,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公開出櫃!20歲饒舌歌手「IG拋震撼彈」:我是雙性戀

來源:成宮寬貴IG

成宮寬貴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曬出到日本尾瀨遊玩的照片,並趁著白雪靄靄之際體驗滑雪,28日還曬出大尺度照片,並開心表示:「雪中的露天溫泉,是最幸福的!」只見照片中溫泉旁的造景還累積著厚厚一層白雪,而成宮寬貴站在水中,全身一絲不掛的背對鏡頭,露出健身多年的好身材及結實的屁股蛋,性感惹火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

來源:成宮寬貴IG

其實,成宮寬貴宣布隱退至今已經長達五年,期間他還曾到歐洲生活過一段時間,現在則在日本當起老闆,創立服飾品牌。雖然已經退下藝人光環,但人氣依然高漲,過去曾有日媒以「最希望復出藝人」做調查,他則以高達45%的比例位居第一,可見許多人都期待能夠看到他的作品。

來源:成宮寬貴IG

此外,成宮寬貴當年在隱退聲明中心痛表示自己被朋友背叛,「絕不想讓他人知道的性向問題也被放大檢視」,因此只要想到往後的隱私也會被惡意曝光,就讓他無法忍受,所以決定要立刻退出演藝圈。對此,日媒則認為他「被迫出櫃」,只不過即使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但他始終未親口證實,感覺對於演藝圈心灰意冷,無意復出了。

來源:成宮寬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