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景象」力挺烏克蘭!網紅佳娜PO文標記總統 淚喊:這裡就是我家


台灣「3景象」力挺烏克蘭!網紅佳娜PO文標記總統 淚喊:這裡就是我家

近期俄烏戰況陷入膠著,引發全球矚目,各國紛紛在知名建築物打上籃黃兩色燈光代表烏克蘭國旗來聲援力挺。對此,在台灣有位知名烏克蘭網紅「佳娜」看見台灣「三大景象」後,在社群PO文吐心聲並向總統蔡英文表達感激之意,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劉樂妍冷血狠嗆烏克蘭!呼籲當地快投降掀「正反論戰」:為何要做困獸之鬥

來源:佳娜IG

擁有烏克蘭血統的知名網紅「佳娜」,靠著亮麗外型及大膽作風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至今來台生活五年,因此相當擔憂在當地家人們的安危。她在IG發文激動喊道「這兩天看到全世界越來越多地標,都放上烏克蘭的國旗。」即使是小小的動作卻讓她內心出滿感動,譬如巴黎鐵塔、柏林布蘭登堡大門、羅馬競技場等等的知名建築物都放上國家代表的色彩。

其中最讓她感動的就是台灣,因爲101、中鋼大樓和台灣燈會也透過點燈來表示力挺,坦言「5年前我來台灣時,絕對不會想到台灣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我真的真的覺得這裡就我的家!」隨後便Tag總統蔡英文表達感激道「連發了好幾篇力挺烏克蘭的發文,我想鄭重的跟總統說謝謝!你真的讓我們感覺到台灣跟烏克蘭是站在一起。」

來源:佳娜IG

最後佳娜向眾人喊話「對抗戰爭!對抗邪惡!對抗不文明的恐怖惡魔!」期許遠在家鄉的家人能夠平安,祝福道「全世界再也不會有任何戰亂 」網友們紛紛湧入關切留言「加油,希望和平收場、」、「希望你的家人可以平安無事」、「天佑和平」、「加油!希望一切平安」。事實上佳娜在事發後整整沈默一日,才忍不住崩潰發文透露先前妹妹住的城市還遭到空襲,讓遠在異地的她擔心不已,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