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28年死了多少人?狂粉揭「恐怖真相」 網全跪:柯南系畢業


《柯南》28年死了多少人?狂粉揭「恐怖真相」 網全跪:柯南系畢業

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連載至今已經長達28年,熱度依然不減!只不過有柯南的地方,就會有命案發生,因此有人開玩笑認為柯南才是真正的「死神」,對此,網路上有人將已經發行的共1084話作研究,歸納出整部漫畫究竟發生了多少案件、死了多少人等問題,超詳細的數據統整讓網友看了都超佩服!

看更多:被紅豆餡淹死!《名偵探柯南》劇情太荒唐 網:作者是70歲編劇

來源:黝黑蝸殼天眼老師YT

中國有名叫「黝黑蝸殼天眼老師」的網紅以專門分析《名偵探柯南》為名,他強調數據來源是來自作者青山剛昌筆下的漫畫內容,劇場版及動畫版的原創內容並不包含在內。經過統計,漫畫總共發生了505起案件,其中殺人案就佔了288起。而少年偵探團中,最慘的角色絕對屬「步美」莫屬,她總共被綁架了3次,被當成人質6次,如果換作是現實生活,這名小孩真的要請保鑣保護了!

來源:黝黑蝸殼天眼老師YT

在眾多的案件當中,最常發生案件的地區就是柯南所住的東京都米花市,而天兵警察「山村操」所在的群馬縣則列居第二,如果以更精準的地點來看,別墅及交通工具名列前兩名。死亡人數的部分,撇除化學工廠及醫院的爆炸案,28年間總共死了541人,其中死亡的男性就高達326人,年齡以20至29歲佔比最高。該名網紅還提到他認為最扯的殺人方式是「用銳利的指甲劃破脖子」、「用裝滿硬幣的襪子當鈍器」以及「把扭蛋放進襪子把人打死」,讓人不禁懷疑人真的有這麼脆弱嗎?

來源:黝黑蝸殼天眼老師YT

對此,網友們紛紛敬佩表示:「天眼老師總是不讓人失望,太強啦!」、「這是我今年看過最扯的漫畫解析」、「實在太猛了~請受我一跪」、「今年28歲剛好看到這部…」、「這部太強了…你『柯南系』畢業的嗎」?

來源:黝黑蝸殼天眼老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