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帥樣大走鐘!臉部「浮腫皺紋」全浮現 粉絲嚇壞狂喊:認不出來了


鍾漢良帥樣大走鐘!臉部「浮腫皺紋」全浮現 粉絲嚇壞狂喊:認不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漢良.jpg
鍾漢良

擁有「小太陽」封號的香港男星鍾漢良,過去以偶像歌手的身份出道,後來更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過不少高人氣陸劇《何以笙簫默》、《錦心似玉》等作品,精湛演技讓他在圈內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近日登上大陸綜藝,僵硬容貌卻意外被眼尖網友質疑是否醫美過度,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自稱純天然!「亞洲第一美」克拉拉曬生日照 「挺鼻+厚唇」被質疑整形

來源:鍾漢良 微博

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鍾漢良,不僅參與戲劇演出外,還是各大節目爭相受邀的對象之一,像是《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夏日少年派》、《少年之名》等,近日也受邀上《超有趣滑雪大會》和新生代偶像林一、虞書欣等人同台。

來源:微博

在節目中,他天生的綜藝感依舊獲得好評,不過帥氣的臉龐似乎有些許的變化,許多觀眾看完紛紛認為臉蛋浮腫許多,深邃的法令紋及鬆弛眼皮都更加明顯,甚至在笑的時候兩頰會有僵硬感,外觀備受矚目。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最新樣貌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們紛紛推測,是否為了外貌凍齡,去動了整形手術,才讓現今的臉蛋不太自然,直批「填淚溝啊那麼明顯」、「我感覺是打針了」、「認不出來了」,但也有人跳出緩頰是節目的濾鏡過重才顯得不自然,引發雙方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