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4年動力火車獻出第一次!翻唱2021暈船神曲:用獨特方式呈現!


出道24年動力火車獻出第一次!翻唱2021暈船神曲:用獨特方式呈現!

第17屆KKBOX風雲榜於今日(2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四度接掌 KKBOX 音樂風雲榜主持棒的全方位女神 LuLu 黃路梓茵,自曝有如「半個主人」要招待家裡客人們一起開派對狂歡;而「家裡客人們」則是個個有來頭,陣容包括年度風雲歌手八三夭、艾薇、告五人、邱鋒澤、韋禮安、動力火車,以及Marz23、Multiverse、SOWUT、TRASH、熊仔、盧廣仲等眾多歌手齊聚一堂,本屆表演嘉賓出席數更創下歷屆新高,刷新 KKBOX 音樂風雲榜史上卡司陣容最龐大紀錄。

照片提供:KKBOX

其中出道24年的「動力火車」此次也獲得了年度風雲歌手的殊榮,更是首度登上KKBOX風雲榜舞台,歌曲《我很好騙》更創下10萬用戶收藏的好成績,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此次參加KKBOX風雲榜的心情為何?動力火車也表示:「第一次跟很多『第一次』都一樣很興奮,尤其剛剛看到台上表演的朋友都很年輕,就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也很年輕。」

此次舞台除了帶來經典歌曲《外套》與年度金曲《我很好騙》外,更翻唱了去年爆紅的暈船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兩人也表示這首歌去年非常紅蠻適合今天的舞台,也會在歌曲中融入動力火車獨有的呈現方式,而挑選《外套》的原因則是因為最近冬天非常寒冷,希望給大家一個溫暖。

問及下週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演唱會》兩人準備的狀況如何?動力火車也透露都已經準備好了,身材方面過年時有些變胖,但這幾天有認真開始運動,問及顏志琳老婆是否滿意他的體力,他也開玩笑的笑稱:「她太滿意了,不能太有體力。」目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售光,高雄巨蛋演唱會也將在3月12日時正式售票,兩人也喊話歌迷們:「一直喊加場但不來也不對,大家搶票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