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首度站上北流舞台:非常幸運!Marz23曝今年「重大喜事」


TRASH首度站上北流舞台:非常幸運!Marz23曝今年「重大喜事」

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KKBOX 年度盛會「2022 KKBOX 風雲榜」,在 2022 年 2 月 26 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本屆音樂風雲榜無論是參與演出的歌手,以及內容創意方面都更勝以往,以「Our Voice #就是我們」作為主軸。風雲榜演唱會上由年度風雲歌手八三夭進行開場,一口氣帶來四首新歌嗨翻全場,緊接著出場演出的是Karencici、潮流新聲、韋禮安、TRASH等歌手。

圖片來源:TRASH IG

此次以雙重身分參加演出的Marz23也與電音雙人組G5SH合體帶來歌曲〈放過自己〉、〈最美的風景〉、〈浪費時間〉三首歌曲,接著更與TRASH合體演出〈終究還是因為愛〉,而今年度首度登上KKBOX風雲榜的TRASH與Marz23在後台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次花很多時間準備驚喜給大家」,在過年前就與G5SH開始籌備這次的演出。而這次TRASH最後一首歌也帶來〈終究還是因為愛〉,團長頤原也表示這次可以站在舞台上非常幸運,也希望藉由這次演出能夠傳遞正能量給大家。

提及今年度的新計畫,TRASH即將在5月14號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在門票啟售時便在數分鐘內全數秒殺,除了演唱會之外,Marz23也將在今年度發行新專輯,而G5SH在今年也會帶來新作品給大家,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