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悲痛喊話「俄羅斯夠了沒」!曝烏克蘭家人近況:感覺很無力


瑞莎悲痛喊話「俄羅斯夠了沒」!曝烏克蘭家人近況:感覺很無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過去曾在各大節目累積不少人氣,近年來則是致力在台發展韻律體操,人美心善的個性讓她受到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然而今日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火延燒不斷,來自烏克蘭的她也心繫當地家人,更悲痛發聲祈求家鄉能停戰,讓人十分心疼!

看更多:

圖/ 瑞莎IG

瑞莎14日才剛在情人節當天平安生下二女兒,沒想到近日俄羅斯大舉出兵烏克蘭,讓身為烏克蘭人的她心碎喊話「好心痛,Please NO WAR!!」希望家鄉能休戰恢復和平的日子。據了解,瑞莎的奶奶、叔叔等家人都還在烏克蘭避難,奶奶更曾經打給她落淚表示到處都是飛彈,地面上已經不安全,必須逃到地下的防空洞,也不敢出門買菜,因此恐怕過幾天還會面臨斷糧危機,但她24日再度透露已與家人失聯,透過經紀人無奈回應「感覺很無力,很想幫助些什麼,但完全想不到能做些什麼。」

圖/ 瑞莎IG

她也在IG發出一連串呼籲休戰的限時動態,其中包括烏克蘭女子從軍、當地市民被迫參軍,與年幼的女兒痛哭道別的影片,更有一段影片是俄羅斯的軍機飛過天空,投下飛彈的畫面,讓她情緒崩潰寫下「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更附上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對家鄉慘遭戰火攻擊感到十分痛心。

圖/ 我與我的烏克蘭老婆Tanya臉書

同樣來自烏克蘭的女模Tanya也透過臉書專頁「我與我的烏克蘭老婆Tanya」抒發心境,她心痛表示「當你早上接到的第一封訊息是媽媽和姊姊傳來訊息說她們凌晨五點被爆炸聲驚醒,是多麽恐怖的感受!」更表示有被俘虜的俄軍透露原本以為只是訓練以及維持烏東和平,沒想到命令卻臨時改成「入侵攻擊殺烏克蘭人」,令人髮指的行為層出不窮,俄烏戰爭持續引發國際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