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爆紅!劉維傳退圈「直播曝原因」:媽媽病重住院


《中國好聲音》爆紅!劉維傳退圈「直播曝原因」:媽媽病重住院

中國歌手劉維2005年以選秀節目《我型我秀》冠軍之姿出道,更因參加《中國好聲音》演唱范曉萱的歌曲「因為你是范曉萱」爆紅,事業上升之際,劉維卻無預警宣布要推掉工作,原因是母親的癌症復發,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支持他的決定。

看更多:月經變季經!白癡公主「多囊性卵巢症」 醫曝:可能變癌症

來源:劉維微博

劉維在影片中聲淚俱下透露,媽媽上月底因為癌症復發而緊急住院,因此他要暫時推掉一些工作,先專心照顧病母,他也曬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感嘆:「翻我媽的手機,看我媽年輕時候的美貌,我真的一點都沒有遺傳到,最後一張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質疑,我怎麽沒我媽好看?從小媽媽就給了我很多愛,現在輪到我照顧她,愛她!」

來源:劉維微博
來源:劉維微博

劉維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他母親祈福,「一定會化險為夷,身體康復的。」同時他也在抖音平台上曬出影片,為病母加油,直呼:「她一生給我太多的愛,是時候到我照顧你,給你愛了。」事實上,他會出道當歌手,就是受到熱愛音樂的母親影響,沒想到他成為歌手,媽媽卻病倒了。

來源:劉維微博

然而網路上流傳,劉維在直播中宣布要解散工作團隊,暫時退出娛樂圈,這個說法也被鐵粉反駁。據目前公開的照片顯示,劉維母親已經剃掉一頭長髮,虛弱地躺在病床身上插滿點滴,網友也紛紛為他加油打氣,「家人健康就是最大的福,希望阿姨能好起來」、「希望阿姨早日康復,支持劉維的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