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曬「右腳義肢照」嚇壞粉絲!伊正親曝真相:忍痛努力練習中


突曬「右腳義肢照」嚇壞粉絲!伊正親曝真相:忍痛努力練習中

資深演員伊正出道多年,演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讓觀眾們都相當佩服他精湛的演技!而他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身為女兒傻瓜的他,版面上總能看見兩個女兒可愛的模樣,感覺得出來家庭生活相當美滿!沒想到,他25日竟突然PO出「腳上裝義肢」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及關注!

看更多:本土劇娜美一人環島!「花16hr繞台灣一圈」 路人指認反應她傻眼

來源:伊正臉書

伊正2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頭戴黑色帽子、黑色口罩,若有所思的看向遠方,而視線往下一看,發現他原本健全的右腳竟裝著義肢!他也在貼文中寫道,「截肢?挑戰與自己截然不同的個性,體驗從沒想像過生活方式!常常形容人好高騖遠,還未曉走就想要跑,而我不只要跑,還要跑的跟飛一樣,忍著痛,努力練習中…」,讓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嚇一大跳!

來源:伊正臉書

其實,這是伊正為了新角色提前做準備跟練習,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好奇究竟是怎麼拍出截肢的畫面,有網友解釋是「演員穿綠色鞋套,電腦動畫補上濾鏡濾掉的畫面」,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將照片放大後發現,「其實是伊正將膝蓋彎曲後套上義肢,接著再從正面拍攝就可以巧面的避開後方的腿,看起來就會很逼真!」

來源:伊正臉書

對於伊正為了作品努力突破自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道具也太逼真,嚇到我!」、「剛看到嚇一跳~這樣非常辛苦一定很痛吧?」、「這種嘗試,一定很累」、「期待新片播出,加油!」、「其實這樣是很不舒服的,因為彎曲會容易血液循環不良,佩服您的敬業精神~」。

來源:伊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