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穿超辣赴約!合照完看照片「秒氣炸」: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


瑤瑤穿超辣赴約!合照完看照片「秒氣炸」: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龐及火辣身材,也因為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還與一位交往多年的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振遠 喬歆《振歆情侶》」,感情生活相當甜蜜,而時常參加綜藝節目的黃喬歆,近日在節目《綜藝大熱門》透露自己有次盛裝出席約會,巧遇當時的男友友人,便相約一起拍照留念,怎料她看到照片後,瞬間生氣又傻眼,直問對方:「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

看更多:換乘戀愛真人版?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 Melody直呼母湯

圖片來源:瑤瑤IG

瑤瑤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自己平時除了參加節目之外,私底下的穿著都偏向邋遢風格,但有一次在預錄完3集的《我愛黑澀會》後,正好要約會,她便特地打扮得比較性感,結果到場時發現男友的一些朋友也在場一同用餐,變順勢與對方一起吃飯聊天。

圖片來源:瑤瑤IG

而彼此在約會即將結束後,男友的友人們便邀請瑤瑤一起合照,當下她也豪爽地答應,拍完照後她也向其中一人詢問:「待會那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沒想到畫面中她的假睫毛有一半都翹起來了,讓她當下直接看傻,結果都沒有人提醒她,讓她自以為漂亮地與大家開心合影。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瑤瑤也在發現出糗後直呼自己尷尬到不行,對此吳宗憲不禁表示:「這個男朋友應該也就沒了吧」,瑤瑤則透露該對象後來就沒消沒息了,但回想當時她還是很生氣:「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