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嬌離奇慘死!「同房男星」消失4年傳復出 爆已加入劇組


任嬌離奇慘死!「同房男星」消失4年傳復出 爆已加入劇組

中國女星任嬌擁有神似Angelababy的外型,被封為「小Angelababy」,還是資深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外界都看好她的未來發展,她最後從飯店墜樓身亡,讓事發當時和她共處一室的楊旭文成為最大嫌疑者,不握楊旭文卻沉默2個月才撇清關係,引發網友不滿,楊旭文在消失4年後,如今竟又重新回到螢光幕前。

看更多:吳亦凡遭拘留!網翻4年前「女星全裸墜樓命案」驚:有共同點

來源:楊旭文微博

任嬌2017年時,被發現全身都沒穿衣服,陳屍在飯店外的草叢,消息曝光震驚社會,當時有人爆出,任嬌生前最後見到的人為楊旭文,男方還試圖將她拉上車發生關係,還有網友指出,當時的命案現場及屍體狀態並不像是意外墜樓,而是先被人殺害才被丟下樓,製造出是意外的假象,直指這是一場兇殺案。

來源:任嬌微博

雖然這些說法都被任嬌家屬否認,但楊旭文始終避不回應,直到2個月後才表示與任嬌的死無關,讓外界一面倒痛批他無情,雖然後來調查出爐,任嬌是因為喝醉酒意外失足墜樓,網友還是不放過楊旭文,逼得他發聲明喊告,風波才慢慢平息,楊旭文也因此銷聲匿跡。

來源:任嬌微博

然而近來有網友發現,時隔4年楊旭文疑似要復出了,據悉他已經悄悄加入古裝劇《為有暗香來》的劇組,準備要重新開始,卻被任嬌的粉絲抵制,要任嬌的師父趙本山為她發聲主持公道,然而也有人認為,案件結果都已經證實是意外,網友就別再緊咬此事不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