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結婚3個月求子進度曝!「打卡婦產科」甜呼:我來了


許維恩結婚3個月求子進度曝!「打卡婦產科」甜呼:我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自2021年3月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感情生活十分甜蜜,更不時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同年11月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收到不少祝福,目前40歲的她對於懷孕生小孩也相當積極,近日更到了某生殖醫學婦產科打卡報到,求子進度引起眾人好奇。

看更多:KID求婚成功!許維恩「15字」大方獻祝福 留言區一片藍勾勾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許維恩昨(23日)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於大安區的某間生殖醫學中心打卡報到,而她當時心情似乎也很不錯,附上兩顆愛心寫下:「我來了~」而根據該診所官方帳號的簡介欄位得知,主要服務項目包含試管嬰兒、凍卵、卵精捐贈、基因檢測等等,似乎是為了與王家梁求子而積極準備。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不過許維恩其實早在5年前就有凍卵的打算,當時因為考量到年齡問題,加上她本身患有宮寒症,導致她手腳容易偏冷,相較而言懷孕也會比較困難,不過她日前與老公王家梁登上《我們練愛吧》時,王家梁貼心的下廚為她補身體,當時許維恩還開玩笑表示:「吃完應該就會受孕了吧」,還撩對方:「下一站就在床上了」,恩愛的互動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另外關於生子的計畫,王家梁先前也曾透露:「順其自然 」,加上許維恩還未懷孕,被問及是否會擔心老婆因為年紀問題影響生子時,王家梁也表示:「會想早點生,年紀也有在考量內,就先順其自然」,可見雙方對於生子的計畫都不排斥,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兩人能盡快有好消息!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