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詐騙集團!中國百萬網紅「真實身分」曝光 網嚇傻:太扯


根本詐騙集團!中國百萬網紅「真實身分」曝光 網嚇傻:太扯

抖音網紅「李賽高」打著在緬甸生活的中國軍人後代人設,累積了超過130萬粉絲追蹤,他的形象陽光樸實,經常自彈自唱歌頌中國的歌曲,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日前他卻被警方證實是詐騙集團,讓許多中國網友深覺被欺騙,湧入他的抖音帳號痛批。

看更多:假名媛詐騙上流圈!《創造安娜》本尊回歸IG 痛批閨蜜:靠我的名氣賺錢

來源:微博

中國貴州省貴定縣公安局日前突然發布公告,表示李賽高的真實身分是「緬北詐騙團伙」,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這類詐騙的慣用手法,通常會先營造出良好形象,吸引崇拜他們的粉絲前往當地朝聖,再將人綁架強迫從事非法工作,還會以殘忍手段控制人,像是毆打、禁食等等,進而勒索錢財。

來源:微博

事實上,李賽高在網路上一直宣稱自己是中國遠征軍後代,但從小在緬甸北部長大,不只會宣揚當地優點,更不時透露有高收入工作、賭博賺外快的機會,甚至發布「免費邊境遊」的消息,吸引不少人前往當地,讓網友一面倒怒轟,「以前還覺得你們很親切,細思極恐」、「各位不要輕信緬北高薪資待遇」。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發現,先前公安部公布滯緬不歸的電話詐騙名單中,有3個人是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柬埔寨網紅,這些網紅還不斷炫耀在東南亞打工會有高福利、高薪酬,一名女網紅因此跑到柬埔寨去找他,沒想到就從此消失在網路上,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去找這些網紅的網友,目前都已經註銷帳號,疑似有不少受害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