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曬自拍被嗆「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霸氣6字反擊網狂讚


羅志祥曬自拍被嗆「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霸氣6字反擊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擁有「亞洲天王」封號的羅志祥,在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劈腿、跟旗下女藝人有染之後,演藝形象跌落谷底,不過近期羅志祥積極力拚復出,發行了全新單曲《修羅》,甚至還飛到美國舊金山,與謝金燕同台進行商演。而羅志祥也在行程結束後不時地向粉絲們分享美國的旅遊日常,殊不知他23日曬出自拍照後遭到網友狠酸嘲諷,對此他也留言回擊,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睽違8年!羅志祥合體天后遭掀衣「讓我看你的獅子」 舊金山商演嗨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昨(23日)於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在美國街頭的自拍照,並且開心地向粉絲們道早安,而畫面中的他頭戴針織帽,搭配墨鏡和口罩,模樣相當低調,但也做足了防疫措施,不過該篇貼文在微博同步發文後,卻遭到網友狠酸:「這玩意怎麼還能出現」,沒想到羅志祥竟也現身劉演反擊「你還不是來了?」並附上3個大笑的表情符號,霸氣回應酸民。

圖片來源:羅志祥

羅志祥的反擊留言也引來不少吃持他的粉絲紛紛留言回應:「謝謝你那麼關注他」、「不喜歡還關注真是辛苦你了」、「關你屁事!你不喜歡可以不看」、「沒禮貌的玩意兒」、「不喜歡,可以不關注啊!」而羅志祥似乎也沒有因為網友的酸言批評受影響,繼續享受在美國的度假生活。

一件外套穿10年!羅志祥曬「歷史演出對比照」 網酸:但感情撐不過10年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羅志祥已經不是第一次正面槓上酸民,先前他發表新歌《修羅》MV時,就曾被網友批評:「禁止劣跡藝人,以任何形式復出」結果羅志祥也造樣造句,留言反擊:「禁止網路酸民,以任何形式留言」,即使事後該則留言已遭到刪除,仍被網友截圖瘋傳,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羅志祥再槓酸民!挨批「禁止劣跡藝人復出」 本尊13字回擊遭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