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見老公探班撒嬌!陳曉「一舉動」閃瞎眾人:太甜了吧


陳妍希見老公探班撒嬌!陳曉「一舉動」閃瞎眾人:太甜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女星陳妍希2016年宣布和中國男星陳曉結婚,結婚6年育有一子「小星星」,儘管曾傳出婚變,但也很快就證實只是傳言,一家人感情甜蜜。陳妍希近年來慢慢回歸螢光幕前,不但參加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還登上春晚擔任開場嘉賓,陳曉也以行動寵妻,日前他探班愛妻,現場放閃的畫面羨煞眾人。

看更多:追求真愛?趙麗穎離婚 網灌爆陳曉微博:快分了陳妍希 

來源: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最近在上海拍攝新戲《溫暖的,甜蜜的》,還為此特別學習上海話,老公陳曉更趁著有空的時候到片場探班,兩人的甜蜜互動全被拍下,只見夫妻倆穿著一黑一白的羽絨大衣,站在飯店大廳聊天,過程中陳妍希更撒嬌地轉動身體,陳曉也一把將愛妻摟入懷中,兩人依偎在一起看手機,最後離開時更是緊牽著手。

來源: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的恩愛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呼,「真夫妻就是最甜的!」、「結婚六年了也太甜了吧」、「結婚這麼久還像熱戀中的小情侶」、「果然真情侶就是最好嗑的」、「粉紅泡泡都要冒出來啦」、「擊中了多少人的少女心!」、「真的好羨慕」。

來源:微博

過去陳妍希和陳曉曾傳出婚變,當時有網友爆料夫妻倆大吵一架,陳曉還將兒子送回老家讓父母照顧,忙於工作的陳妍希也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過兒子,更沒有去探望過,不過當時陳曉也立刻澄清,直言:「經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以行動打破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