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熱奶茶》爆假戲真做!連晨翔「秘戀吳子霏」 情人節隔空放閃超甜


《一杯熱奶茶》爆假戲真做!連晨翔「秘戀吳子霏」 情人節隔空放閃超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晨翔.jpg
連晨翔

藝人連晨翔近日被爆出有了新戀情,而且新的戀愛對象竟是曾一同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女星吳子霏,兩人最近不僅被拍到相約台北東區街頭逛街,還被發現他們在情人節時,曾經透過IG隔空調情,熱戀消息一曝光,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嘉爾爆熱戀宋雨琦!「浪漫過程全都拍」過夜還送3朵紅玫瑰

圖片來源:hsiang_5208

根據《CTWANT》報導,連晨翔和吳子霏因合作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結識,雖然電影票房不理想,甚至曾被網友批評是一部「大爛片」,但兩人之間的好感情依舊不減,還假戲真做成了情侶!報導中也指出,兩人早在去年就曾被目擊一起逛服飾店,甚至還在去年12月14日時,吳子霏也被拍到陪連晨翔去取車,還單獨坐上男方的車前往三峽,可見私下關係相當好。

圖片來源:ellenwuuuuu

此外,在情人節當天,吳子霏也曾在IG上傳了一系列在草地上的美照,開心寫道「Happy Valentine’s Day」兩天後又曬出有草原有海景的照片,疑似是在墾丁拍下的美照。沒想到,連晨翔也在同一天曬出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認真的拿起相機拍攝,並寫下「眼前的一切美好事物,什麼都不用多說,看著就好!」仔細一看照片,會發現背景與吳子霏上傳的照片幾乎吻合,讓外界瘋猜他所指的眼前美好事物,會不會就是在說吳子霏。

圖片來源:ellenwuuuuu
圖片來源:hsiang_5208
圖片來源:ellenwuuuuu

後來,在2月16日,兩人又被拍到一起現身台北東區,雖然兩人沒有過度親密的互動,但粉紅泡泡依舊濃厚!對於兩人爆出熱戀一事,報導中連晨翔經紀人也給予回應表示,「他們一群藝人朋友都很熟啦!藝人的私事公司就不回應了」。而吳子霏經紀人則回應,「不清楚、也不會過問藝人私下交友情況」。目前外界都相當看好他們的戀情,許多粉絲都認為他們相當速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