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睽違4年強勢回歸小螢幕!攜手蔣欣曝光職業女性心酸


白百何睽違4年強勢回歸小螢幕!攜手蔣欣曝光職業女性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愛奇藝新片介紹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光陰裡的故事》

2/20熱播中
主演:林允、高至霆

該劇主要講述陳一朵(林允飾)七歲那年,爸爸陳大冬的老戰友畢世喜,把兒子畢來福(高至霆飾)從北大荒送到陳家,為的是讓來福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一朵與來福成為青梅竹馬,一同面對工作、愛情、人生。時間飛快進入1998年,汽車工業飛速發展,老牌自行車廠逐漸沒落,來福覺得自行車廠是他們幾代人的記憶,為了這份情懷,他承包了組裝車間,招商引資翻新生產線,用新理念進行生產和管理,讓老牌的“飛翔”自行車廠再度年輕了起來。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骨語2》

2/22首播
主演:張齡心、高仁、蔡宜達、李翰霖

以法醫夏螢(張齡心 飾)為關聯點的五人重案隊分析疑案、破解真相的故事。本劇從法醫的獨特視角記錄案件偵破的細節,在此過程中,刑警隊隊長尚桀(高仁 飾)、痕跡學專家李學凱(蔡宜達 飾)、警察林非同(李翰霖 飾)和信息分析員胡茜(江安菁 飾)通力合作,發揮各自在專業領域的作用,撥開迷霧,帶領觀眾找到烏雲下掩蓋的真相。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我們的婚姻》

2/23首播
主演:白百何、佟大為、蔣欣

該劇主要寫了沈彗星(白百何飾)與盛江川(佟大偉飾)這對夫妻之間在職場交鋒和情感碰撞中各自成長,最終學會了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對家庭和事業。他們選擇相信彼此,攜手成長的故事。

來源:愛奇藝IG

《優越的一天》

3月敬請期待
主演:晉久、河道權、李源根

講述消防員李浩哲(晉久飾),一個外貌不起眼、毫無特別之處的平凡家長,也是典型的「女兒傻瓜」。不過只要干涉到家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讓他變得不平凡,為了救女兒,他要在24小時以內找到連續殺人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