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湯宇結婚遭酸「買大送小」?網爆氣轟酸民:嘴巴不要這麼臭!


蕾菈、湯宇結婚遭酸「買大送小」?網爆氣轟酸民:嘴巴不要這麼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昨日傳出和穩定交往的男友湯宇結婚的好消息,不少好友和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兩人之後也能繼續甜蜜相處。但卻有網友看到部分酸民留言後相當不解,在Dcard發文後也掀起底下正反論戰。

看更多:還在不爽小亮5萬事件?統神開嗆「我瞧不起」:祝他世界賽輸到脫褲

蕾菈昨(21日)突然無預警在IG宣布結婚的大好消息,只見兩人穿著禮服和西裝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蕾菈也在限動寫下:「阿湯是我遇過最愛哭最感性對我最好的男人,擁抱了每一次潰堤的我,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圖
圖片來源/蕾菈IG

而她更曬出「一家三口」在沙發上的影片,只見她和湯宇還有女兒相當甜蜜的看向鏡頭大笑,蕾菈表示:「這足夠解釋我為何嫁給這個男人了吧,他把蝴蝶當自己的孩子在養育照顧,疼愛著我們」。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但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為什麼蕾拉結婚感覺很少人祝福啊…看IG我覺得兩個人看起來滿配的」、「但是看每個評論幾乎都超難聽,什麼二手、剛結婚就祝離婚之類的,蕾拉和她老公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也掀起了網友激烈論戰,有人直酸:「阿就真的是二手啊買大送小」、「平常影片裡的行為讓名聲臭掉,所以會很多人酸」、「之前親統神的原因吧」;但也有人相當不滿酸民言論表示:「好好祝福很難嗎?」、「嘴巴真的不用這麼臭」、「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酸」、「這種言論真的有夠歧視欸」、「她是單親媽媽,努力撫養小孩長大真的很辛苦,也祝福她以後能幸福快樂」、「他是一個很認真也很棒的媽媽,沒必要這樣」。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