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控薔薔爸騷擾!導演發文狠酸「為何不封鎖」:有興趣加入女優?


JKF女郎控薔薔爸騷擾!導演發文狠酸「為何不封鎖」:有興趣加入女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日前JKF女郎林柔柔爆料自己遭到藝人「薔薔」的父親騷擾,控訴對方不斷傳騷擾訊息給她,甚至還想約她去按摩。昨日薔薔本人也曬出了完整對話記錄打臉對方,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更是以薔薔朋友身份出面力挺,狠酸對方的行為不合常理,掀起熱議。

看更多:還在不爽小亮5萬事件?統神開嗆「我瞧不起」:祝他世界賽輸到脫褲

圤智雨表示自己曾是薔薔前粉絲團管理員、朋友,以及曾合作過的演員,因此也對此次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他直接點名林柔柔質問對方如果感到不喜歡的話,為何不直接封鎖薔爸和拒絕搭訕:「如果妳覺得他老人家想對妳做羞羞的事,封鎖呀,封鎖不是普遍正妹會做的事嗎?」、「更何況妳怎麼會接受搭訕,是因爲薔爸有說是薔薔她爹嗎?如果薔爸有講了妳才接受搭訕,那問題是出誰身上呢?」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
圖片來源/林柔柔IG

此外,他也質疑為何受害者受訪時都會打碼,而林柔柔不但沒有還接受專訪,更表示:「也對,換成如果是我也不會碼啦」、「我如果是網美,我才不會告咧,我可能會直接交往薔爸,然後蹭薔薔上節目,吸能量懂嗎?」、「而且妳告了以後,受害者就算你贏好了,賠也不多呀,下一步上完一輪節目,信我,你就消失了」,最後更酸對方「林柔柔請問妳有興趣加入女優的世界嗎?」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人看完圤智雨的分析後也直言:「只能說演技太差」、「他爸真可憐,發個圖就被桶康、而且那女的我還真沒聽說過」、「請她不要蹭,也不要自做多情炒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