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男星罹罕癌爆瘦15kg!「搭捷運無人認出」 6年後心酸近況曝


超紅男星罹罕癌爆瘦15kg!「搭捷運無人認出」 6年後心酸近況曝

香港男星陳勳奇(陳永煜)不但是演員,還身兼導演、製作人及編劇等等身分,更曾和成龍、洪金寶等大咖合作,事業如日中天之際,他卻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未分化癌」,只能淡出演藝圈治療,這期間他爆瘦15公斤,日前被捕捉到低調搭捷運,周遭竟沒有人認出他來。

看更多:「艷門照」曝光形象全毀!陳文媛「豪門戀破碎」 淡出演藝圈近況曝光

來源:微博

陳勳奇充滿才華,不僅對戲劇有獨到見解,在音樂上也很有想法,讓他在香港娛樂圈屹立不搖,然而2014年他的寶貝女兒陳開心(陳杏妍)因飽受精神疾病折磨,選擇墜樓輕生,年僅40歲就離開人世,讓陳勳奇夫妻痛不欲生,2年後他又迎來第二個噩耗,罹患了罕見癌症「甲狀腺未分化癌」。

來源:微博

陳勳奇和病魔長期抗戰,整個人在短短時間內就變得骨瘦如柴,所幸在他積極治療後,身體終於慢慢恢復,他也從演藝圈轉戰網紅界,在抖音平台上和網友分享抗癌過程,同時也成為導演,在經過了人生低潮後,他的心態變得更加健康、堅強。

來源:微博

陳勳奇十分保護家人,妻兒幾乎不曾在網路上露面過,日前他發布一段出門搭捷運的影片,只見他背著超大行李上車,車廂內十分空蕩,周遭的民眾完全沒有人認出他是過去的影壇巨星,而陳勳奇也自在地繼續對著鏡頭分享自己抗癌成功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希望香港疫情能夠和緩,影片曝光後引發關注。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