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力挺黃郁婷!「穿中國國旗照」爆粗口:一言不合就拉黑


黃安力挺黃郁婷!「穿中國國旗照」爆粗口:一言不合就拉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常在社群上發表自己對時事議題的看法,直率的說話方式時常引起爭議,日前因為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穿中國隊服,掀起不少負面聲浪,對此,黃安於社群爆粗口發文力挺她,甚至曬出一張穿著帶有大陸國旗衣的照片,引發熱議。

看更多:冬奧/全場最美!荷蘭滑冰正妹Jutta Leerdam 爆紅 脫下戰服更吸睛!

圖片來源:黃郁婷 IG

2022北京冬奧才剛落幕,代表台灣的滑冰女將黃郁婷除了身穿中國隊服練習,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以外,後續還發文指稱「在運動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引發許多爭議。而黃安20日在微博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先是怒嗆一句:「给他們查呀,看看你他X能翻出一條法律告『穿大陸運動服有罪』看看」。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黃安更透露,黃郁婷曾支持過蔡總統,沒想到卻因為這起風波,讓政府必須介入調查,直酸「嚐嚐這幫詐騙集團的真面目吧,那些玩意兒嘴裡的民主自由,我太知根知底了,屁啦!」對於對方關閉臉書此事,黃安認爲是正確的,喊話道「沒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活著,也沒必要聽他們BB啥,安哥動不動一言不合就拉黑噴子,就是沒必要聽你在放屁」。

圖片來源:黃郁婷 IG

最後,黃安也附上自己站在大陸飛機前的照片,並穿著印有國旗的外套,手比敬禮姿勢並直呼「我陪妳,看他們能拿我怎麼辦?」後頭再加上一連串英文「QNMGB」,翻譯過來為「操你X個X」在網上引發話題。事實上,19日時行政院已經下令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針對黃郁婷的不當言行進行調查,並為適當之處分,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