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18公分大鵰」闖禍了!IG帳號無預警遭停用 急求網友救帳號


祖雄「18公分大鵰」闖禍了!IG帳號無預警遭停用 急求網友救帳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多年,過去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獲選為「同志好感度第一」的藝人,人氣相當高漲。作風大膽的他,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隔著褲子「手握大鵰」的照片,意外掀起轟動!有許多人認為是大飽眼福,但也有不少批評聲浪,他還為此道歉,原以為事情會順利落幕,沒想到他的帳號疑似因此遭到官方盯上,無預警被停用,讓他著急地向網友求助,希望能把辛苦經營多年的帳號救回來。

看更多:18公分是真的?祖雄曬「破尺度照片」回應挨轟 出面道歉了

來源:祖雄臉書

祖雄19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原先使用的IG帳號無預警遭到停用,向官方提出重新審核的申請後,已經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得到回覆,因此他除了貼出新的個人帳號外,也寫下英文的申訴信,希望網友能夠幫忙標記IG的官方帳號,藉此引起官方的注意,進而順利解決問題。

來源:祖雄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猜測是不是先前的「18公分大鵰照」讓祖雄的帳號被盯上,直言「應該是18cm啦~」、「都是大雕惹的禍」、「難怪好幾天沒看到祖雄的IG限動了,希望帳號能早日回來!」、「IG發文也是抓很兇的」、「應該是有人檢舉的關係。不然不可能無緣無故被停」。

來源:祖雄IG

事實上,祖雄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他突然在IG上開啟「18禁問答」,也引發暴動,期間他也毫不避諱地回答了許多禁忌問題,當他被問到「樓下的尺寸」時,更大方透露是「18公分」,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瞬間掀起話題,只不過如今經營許久的帳號卻疑似因此遭到關閉,也讓一票粉絲相當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