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力挺薔薔爸!發文怒控林柔柔「學人蹭新聞」:手腕好一點


雪碧力挺薔薔爸!發文怒控林柔柔「學人蹭新聞」:手腕好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的父親先前被JKF女郎林柔柔控訴騷擾,得知事件後,薔薔也跳出來捍衛父親,更列出3大聲明,強調是對方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且是警局的頭痛人物。對此,網紅雪碧也在社群發文力挺薔薔與薔爸,怒批對方「手腕請好一點」,引發熱議。

看更多:21歲爆紅卻全盤皆輸!雪碧揭青青「失敗關鍵」勸:趕緊好好做人妻

來源:雪碧FB

針對薔薔和林柔柔之間的風波,雪碧也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她先是直呼對方是「ㄧ個學人蹭新聞的妹子」,坦言以跟薔薔過去的合作以及了解,薔薔做人非常「直爽豪邁」,強調「相信薔爸也是」!

來源:薔薔FB

再加上看完兩人的對話內容截圖,雪碧認為「只是長輩型的禮貌性關心」,卻被對方說成是騷擾,無言行徑讓眾人看得一頭霧水,無奈反問道「要不是這位長輩是薔爸,你會報(爆)這些嗎?….」最後雪碧更怒轟林柔柔「手腕請好一點,這些小把戲,真的很難看,不然妳會被轟炸掉,請尊重長輩!」

來源:雪碧FB

最後她不忘自嘲自己也是在蹭新聞,大方直呼:「沒關係,我勇於承認,不會用怪招,反正大家愛看」,隨後附上與薔薔兩人過去的合照,模樣十分青澀,看得出彼此已經認識一段時間,感情十分深厚。事實上,薔薔的父親為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父女倆過去曾經聯手對抗詐騙集團,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性騷擾醜聞,身為女兒的薔薔,也在第一時間力挺爸爸,曬出爸爸與林柔柔的LINE對話截圖佐證。

來源:雪碧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