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9大看點全解析! 首集曝「結局走向」掀話題


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9大看點全解析! 首集曝「結局走向」掀話題

最近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以南韓1998年爆發金融海嘯為背景,講述一群學生在逆境中勇敢向上的故事。年代感的戀愛情節加上青春滿滿的追夢劇情,讓《二十五,二十一》在首播就好評不斷!以下小編將整理這部劇的9大看點,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看更多:2022年「25部強檔韓劇」清單:李鍾碩、趙寅成、李敏鎬等男神全回歸!

1.以金融海嘯為背景

圖/IG@tvn_drama

《二十五,二十一》是以1998年爆發金融海嘯,造成韓國經濟大蕭條的時代為故事背景。金融海嘯在當年直接衝擊全韓國的整體經濟,大企業紛紛倒閉,骨牌效應下也影響中下游企業,其後更是衍發種種社會、人文問題,在當時有名的「獻金運動」也會在劇中稍微被提及。

2.金泰梨演高中生超圈粉

圖/IG@tvn_drama

影集播出後,大部分網友除了被劇情本身吸引,女主角金泰梨自然的演技和逆齡的扮相也備受稱讚。金泰梨飾演的羅希度是一個充滿熱情又帶點傻氣的女高中生,她非常熱愛擊劍,儘管金融海嘯衝擊著夢想,她仍無所畏懼地勇往直前。羅希度的個性總是直來直往,遇到白易辰後,人生截然不同的兩人也將爆發許多青春故事和感情線。

3.南柱赫完美駕馭富二代人設

圖/IG@tvn_drama

因為外型帥氣而有「南朋友」稱號的南柱赫,先前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曾被不少網友批評演技退步,這次他藉由《二十五,二十一》重新獲得肯定,他飾演的白易辰原是大企業的少爺,後來金融海嘯衝擊下,財富一夕之間全消失,還頂上滿滿的負債,他從此過著落魄的生活,在人生只剩絕望的時候,他遇見羅希度,兩人從陌生到熟悉,他從希度身上看見過去的自己。

4.配角群實力亮眼

圖/IG@tvn_drama

《二十五,二十一》配角群的故事也相當吸引人,像是太梁高中的高宥琳(苞娜飾)是位擊劍界新星兼國家代表,她自我要求非常高,外表和性格看似冷漠,私底下卻常有善良的一面。文智雄(崔顯旭飾)活潑開朗,被稱為「七班小可愛」且平易近人。班長池昇婉(李珠明飾)是品學兼優卻極有個人主見的少女,個性理性的她對事情總有自己的看法。三位配角加上羅希度、白易辰一起組成「太梁五人幫」,不少青春故事都圍繞在他們身上。

5.製作團隊實力堅強

圖/IG@tvn_drama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之所以一開播就吸引廣大人氣,其中一大原因也和製作團隊有關,這部影集的導演、編劇先前就有共同合作的經驗並製作出質感好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擅長用劇情和台詞打動人心的兩人如今再度攜手製作《二十五,二十一》,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非常期待~

6.復古情節懷舊感滿滿!

圖/IG@tvn_drama

影集以1998年為背景,為了讓時代背景更符合架構,劇中也穿插許多復古元素,不僅還原當年常見的BBCall、挑染髮片等,還有人氣最高的少女漫畫《浪漫滿屋》,當時的女學生們都為之瘋狂,每出新的一集各大租書店就塞滿人潮,後面還爆發羅希度和高宥琳搶同一本漫畫書的情節,讓不少網友不但覺得劇組用心,還對劇中幾幕都超有熟悉感~

7.青春台詞引共鳴

圖/IG@tvn_drama

在青春故事下,演員們真情流露的演技和簡單一句台詞就非常打動人心,《二十五,二十一》目前開播至第4集,卻已經有許多引人入勝的台詞,像是「人真的需要夢想嗎?」、「剝奪妳夢想的不是我,而是這個時代」、「時代讓你得拋棄一切,怎麼能連幸福都拋棄?」等,字字句句隱含青春的痛苦、逐夢的踏實,也重新喚起許多觀眾年少的記憶。

8.男女主角CP線自然又心動

圖/IG@tvn_drama

羅希度和白易辰因為一尊尿尿小童銅像而相識,希度的開朗總讓易辰從中看見過去的自己,並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兩人的相處過程自然流暢,其中穿插一些微曖昧的情節,如夜晚兩人一同潛入校園玩水,被發現後牽著手一起淘跑,還有當希度鞋子壞掉時,兩人把腳綁在一起,搭著肩「兩人三腳」散步回家的場景,羅希度、白易辰的CP線氣氛自然又新鮮有趣,也讓網友覺得這段復古愛情非常值得繼續看下去!

9.首集就隱含結局走向

圖/IG@tvn_drama

《二十五,二十一》播出至今,以滿滿的青春看點和爆笑的故事情節吸引觀眾,不過第一集中,希度未來的女兒姓金這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劇情結局,網友們憑藉這點認為羅希度和白易辰的愛情只存在於青春中,並猜測兩人可能因為某些不好的原因選擇離開對方,並各自找尋對象結婚、成家,兩人在青春洋溢的年紀相遇相戀,恐怕最後會以分離作為結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