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和米砂當同事!圤智雨曝「女優選拔」5大條件:身上不能有大片刺青


將和米砂當同事!圤智雨曝「女優選拔」5大條件:身上不能有大片刺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日前米砂重新回歸社群,並丟出新消息表示自己將要舉辦一個「女優選拔真人秀節目」,冠軍金額更是高達200萬元。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則表示自己「百萬女優選拔」比賽和米砂的是同一個片商舉辦的,未來將會合她成為短期同事,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看更多:米砂再度開拍!「超級女優選拔」條件曝光:冠軍獎金200萬

米砂日前透露自己將舉辦超級女優選拔節目,只要是年滿20歲、擁有女性生理特徵者皆可參加,並祭出200萬元的冠軍獎金。而節目選拔方式則以淘汰賽為主,目前預計在5月初開拍,預計將會拍攝5集左右。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也表示自己的「百萬女優徵選」和米砂的節目其實是同一個片商:「到時候兩個概念會合併啦」、「也就是說某程度來說,米砂跟我會是某個階段的短期同事」。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除此之外,圤智雨也透露了所謂優質女優必須具備的5大條件,包括男優的部分不能只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或是砲友、不能有大片刺青,如果完全沒有最好。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再來就是比較嚴苛的「符合台灣目前最高薪片酬女優的顏質,甚至要更好」、「能接受成為藝人型的女優」,以及「肯自行經營社群」。雖然要求頗多看似有些困難,但圤智雨表示符合者最少都有台灣女優最高薪片酬15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