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妻》渣夫與小三「浴室激戰6小時」!演員曝1天拍3場戲:累到說不出話


《金魚妻》渣夫與小三「浴室激戰6小時」!演員曝1天拍3場戲:累到說不出話

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主演的日劇《金魚妻》以「人妻出軌」為題材,充滿大尺度情慾畫面以及挑戰倫理界線等禁忌劇情,讓這部漫改影集在情人節上線後立刻成為話題夯劇!其中安藤政信飾演的渣夫更與小三在浴室有激情戲碼,但他也透露幕後拍攝的辛苦之處,更坦言拍完根本累到說不出話!

看更多:6人妻全出軌!Netflix日劇《金魚妻》劇情+角色介紹 「激情畫面」破尺度!

圖/ Netflix Asia Youtube

Netflix日劇《金魚妻》描述一棟豪華公寓中,6名人妻因為婚姻不幸福而全員出軌的故事,其中安藤政信飾演篠原涼子的富豪老公「平賀卓彌」,兩人表面上看似恩愛,但平賀私底下不僅與多名女子有染,更有家暴傾向,在劇中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渣夫。

圖/ Netflix Asia Youtube

其中《金魚妻》也以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戲碼掀起話題,提到與長谷川京子飾演的小三在浴室激戰的情慾戲,安藤政信在製作發布會忍不住面露苦色,透露導演雖然是女性,但對情慾戲分的拍攝角度等等都要求得非常仔細,因此拍攝時兩人其實只穿著內褲的狀態在浴室裡站了長達6小時,其他部位都是裸身上陣。

圖/ 翻攝自Youtube

由於安藤政信的角色不只外遇一人,因此他也提到一天大約要拍3場激情戲,讓他坦言「拍到最後台詞都說不出來了」,對演員的體力來說是一大考驗。不過他也透露自己雖然還沒看正片,但光是從攝影機確認畫面時就覺得情慾戲拍得非常美,就連自然光以及水光的反射都被捕捉得一覽無遺,對拍攝成果相當滿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