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酸民遭轟「不尊重家庭、不男不女」 高EQ反擊:你沒經歷過我人生


鍾明軒酸民遭轟「不尊重家庭、不男不女」 高EQ反擊:你沒經歷過我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網紅「鍾明軒」以大膽辛辣風格以及獨特思考方式迅速爆紅,而近日他也久違的拍了「回覆酸民留言」系列影片,面對各種對他人身和家庭的攻擊也做出相當高EQ的反擊,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世紀大和解?Toyz酒醉直播打給史丹利 爆哭道歉告白:我愛你!

日前鍾明軒曾拍片透露自己今年選擇和陌生人過年,原因除了先前和爸爸撕破臉之外,更是不滿後母將他小時候的照片全部丟光。不料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攻擊:「第二個媽媽丟照片,第一個媽媽丟性命」,也讓鍾明軒義正嚴詞表示:「我這輩子媽媽只有一個,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也有網友表示:「你覺得原生家庭不尊重你,但你尊重過你的原生家庭嗎?當你運用自媒體公開批評自己家庭的時候,你的家人處於弱勢因為他們無法為自己發聲」。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鍾明軒則反駁:「我想分享我的家庭故事…我是當事人,Why not?」,更表示:「經驗意識是主觀的…人與人之間可以互相了解…但我們無法直接經驗他們的意識世界」、「這位先生,你沒有體驗過我的人生,也沒有站在過我的視角看過我的世界…你完全沒有資格幫任何人說話」、「因為你並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此外,也有網友砲轟鍾明軒的外表和行為很「娘砲」、「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男不女」。對此他則大方回覆對方:「對於你說我不男不女,我先跟你說聲謝謝,很多人聽到不男不女可能會覺得是歧視的言論,但我會把他當稱讚」、「因為我真的就是不男不女,很多人都達不到」。

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加油,請繼續做自己」、「自信的人最美麗」、「那個發自於本身的魅力和自信愛死了啦」、「有勇氣做自己,真的是很佩服」、「說話很有深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