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有望?Toyz酒醉Call前女友 奈奈親口認「還愛」:沒別的男人


復合有望?Toyz酒醉Call前女友 奈奈親口認「還愛」:沒別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昨日Toyz喝醉後在YT開啟直播,吸引上千名觀眾圍觀,而他除了打給昔日好友想化解心結之外,更在觀眾的要求下打給了前女友奈奈,沒想到對方竟然親口承認現在依然還愛Toyz,也讓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望復合。

看更多:世紀大和解?Toyz酒醉直播打給史丹利 爆哭道歉告白:我愛你!

上月Toyz曾在直播中坦言已經和「奈奈」分手,他表示當時自己因販毒被抓時,由於不知道接下來的判決走向以及自己要坐牢多久,因此透過律師轉告女方不要再等他了:「我就跟律師說,叫他(奈奈)不用等我,因為我不想浪費人家時間」、「他才21歲而已,如果這樣等一等搞不好就人老珠黃了」。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此外,Toyz也透露其實今年原本就有打算想和奈奈結婚,雖然目前已經分手了,但自己仍相當感謝奈奈在他坐牢時仍以書信往來的方式陪伴他:「他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一般來說如果不是有到那個程度的愛的話,我覺得出事了就會跑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就爛精華YT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就爛精華YT

但Toyz疑似還沒放下感情,昨日他酒醉直播時也應觀眾要求,直接打給奈奈問:「你還愛不愛我?那不能在一起怎麼辦?」,而奈奈則坦承:「愛阿,怎麼了?」、「為什麼不能(在一起)?」Toyz也擔心對方爸媽不喜歡他,但奈奈卻表示「我不管啊」,更答應Toyz可以見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就爛精華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就爛精華YT

由於奈奈日前曾在IG曬出幾張與異性的合照,當時也引發熱烈爭議,因此Toyz也趁機問她:「你是不是有別的男人了?」,但奈奈則澄清自己沒有。

這段對話也讓觀眾紛紛表示:「雖然發生那麼多事,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復合」、「奈奈真的是你唯一道光,請緊緊愛著這道光!」、「小劉加油」、「希望聽到好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