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楊士弘自定義獵奇系偶像!宣傳服靠魏如萱、艾怡良等三金天王天后加持


Midi楊士弘自定義獵奇系偶像!宣傳服靠魏如萱、艾怡良等三金天王天后加持

獵奇系偶像Midi楊士弘即將於2月18日發行他的第二張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2月19日在iNDIEVOX售票網公開發售他的高雄巨蛋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近來以一系列Vlog影片宣傳的楊士弘,在本週一(2/14)公開最新一集「專輯封面就是要靠臉吃飯的吧」,繼上集邀來狼人殺偶像黃偉晉後,本集請到雙金歌手YELLOW黃宣客串,致敬電影「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中黃宣飾演的總經理角色,黃宣在影片裡大筆一揮畫下一個大叉叉,協助Midi楊士弘完成專輯封面,最後烙下評語表示「我喜歡單純一點的」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為了充分玩轉《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的專輯概念,Midi楊士弘打破流行偶像不撞衫常規,特邀三位三金頭銜偶像提供宣傳服,為新專輯造型打造「偶像新戰袍」。金鐘主持人炎亞綸的大衣、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的外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歌后艾怡良的外套,在造型師王慧中巧手改造下成為Midi楊士弘獨一無二的新宣傳服,堪稱名符其實的三金加持、偶像護體!對於能得到三位天王天后前輩的大方支持,楊士弘說到:「此刻無以回報這份大禮,會努力做出最好的作品來回應這份恩情!」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Midi楊士弘在第二張專輯的整體製作與包裝過程也投入更多的想法與參與,除了為單曲與專輯封面造型,親邀三金重量級偶像參與偶像戰袍改造計畫,更首次嘗試獨特復古髮型與特殊妝。為了能夠讓造型與獵奇風格的主打歌曲怪的旗鼓相當、相得益彰;這次的企畫包裝過程中,Midi楊士弘特地花上12個小時染、燙,試做不同造型,尤其一頭復古夜上海的指推波浪髮型,更是讓他笑稱「用了一公升的髮膠定型!」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