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ØZI風波道歉!Keanna無奈「沒傷害任何人」:我不該配合演出


為ØZI風波道歉!Keanna無奈「沒傷害任何人」:我不該配合演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謝和弦的前妻Keanna(KT)先前因自爆與歌手ØZI「曾有過關係」,又被爆料她在跟前夫離婚之前和其他人有「一夜情」,被網友酸是炮友暈船,引起熱議!近日剛好謝和弦跟莉婭(陳緗妮)、祈錦鈅2女之間又鬧出感情風波,Keanna也在18日開直播回應這些事,透露ØZI事件當時因為自己焦慮症發作無法冷靜判斷,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是「被弄了」!

看更多:謝和弦連發8女「嘟唇哈們照」道歉!替莉婭向致歉祈錦鈅:我是垃圾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在直播中談論到1月時鬧出的ØZI風波,她先是承認「我確實犯了錯」,當時又因為心理狀況不好,導致不理性的判斷,又造成另一個錯誤,聽信了他人的糟糕意見,「這也是我的問題,因為是我選擇聽別人的建議、配合別人的演出」。

不過,對於被網友批評說謊的部分,她並未正面解釋,「這個我沒有辦法回答,我只能夠道歉,我的錯,我也承認是我的錯,從誤發開始就是我的錯!」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此外,Keanna除了向道歉之外,也坦言,「追根究柢,這件事情中其實我並沒有去傷害任何人,包括當事人也沒有說我傷害他,不是嗎?」對於網友說她是「炮友暈船」,Keanna也反擊酸民,「從頭到尾,我們兩位當事人都沒有講暈船這件事情,對方對於交往這件事情,雖然沒有承認,但也是沒有否認的!」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後來,Keanna更爆料ØZI目前處於「被下封口令」的狀態,對方無法出面澄清,但她也很感謝網友抽絲剝繭、漸漸發現事件中的問題所在,同時也感謝大家在事件後恢復原本的友善,對於這次事件學到了教訓,Keanna也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