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0年靠投資翻漲身價!女星擁「70坪空中豪宅」 在家爽看維港海景


出道50年靠投資翻漲身價!女星擁「70坪空中豪宅」 在家爽看維港海景

香港資深女星陳曼娜拍攝《開心鬼》系列電影走紅,校長形象深植人心,入行至今將近50年,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小富婆,先前還因為女兒出嫁送上總價700萬港幣(約台幣2535萬元)的嫁妝,掀起一陣討論,如今她的破億身價也十分可觀,讓外界都相當關注她的生活。

看更多:出道3年都跟經紀人住!橋本環奈「22歲買千萬豪宅」財力驚人

來源:陳曼娜臉書

陳曼娜很早就深諳投資之道,當年她在SARS肆虐期間,趁著金融風暴買房成為包租婆,長期收租金,她這些年來不斷買賣房子,其中包括鴨脷洲深灣軒和紅磡的海名軒,都是精華地段的知名豪宅,2004年她更以1400萬港幣(約台幣5069萬元)賣出九肚山寶柏苑的住處!

來源:陳曼娜臉書

陳曼娜曾在節目上自信表示,她投資都沒有失敗過,但近年來已經轉往投資海外物業,現在她獨自住在紅磡70坪空中豪宅,在家就能觀賞270度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好客的她時不時會邀請圈內好友來開派對,黃百鳴、薛家燕、胡楓、安德尊等人都是座上客。

來源:陳曼娜臉書

而陳曼娜的一雙兒女現在也都已經長大,在國外發展得有聲有色,女兒Joie畢業於耶魯大學,現在為牙科博士,兒子Allen則從名校史丹佛及哈佛畢業,在美國擔任心臟移植外科醫師!如今,陳曼娜的兒女都已經成家生子,她也時不時會回到電視台拍戲,過著相當愜意舒服的日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