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港開唱重磅卡司登場!旺福、李千那、9m88等陣容超夢幻!


2022大港開唱重磅卡司登場!旺福、李千那、9m88等陣容超夢幻!

全台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指標音樂祭2022大港開唱即將在3/26、3/27於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門票也再度於開賣之際搶購一空。本日(2/17)再次公開多位藝人及精彩feature陣容包括-旺福將與李千那共同feature合作;最近甫推出新歌的宇宙人將與蔡昌憲帶來合作;高雄在地樂團大象體操也將與9m88共同登上大港舞台,金曲最佳新人?te壞特也在本波公布名單之列。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而與旺福合作,更是首次參與大港開唱盛事的李千那則表示:「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演出,大港是第一次,非常非常榮幸被邀請,也很興奮跟期待。知道大港開唱都會吸引上萬粉絲在台下朝聖的,會把精心準備表演橋段好好獻給大港當天來的大家。」,提到與旺福的合作,她也開心地說:「很喜歡旺福的歌曲。他們不但可愛,而且是很有才華和辨識度的團體。我從來沒有跟樂團一起合作,希望這次可以蹦出很不一樣的火花。」她也神秘地說,這次會跟旺福合作經典歌曲,請大家絕對要到場看看他們精心準備的合作橋段。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在年前甫發布新歌〈藍色的你〉的宇宙人將也宣布將再次參與大港,並與演員/主持人/歌手蔡昌憲共同帶來合作演出。而這樣特殊的組合源自於宇宙人主唱小玉於蔡昌憲出道11年後推出的首張專輯《有閒》中特別跨刀製作專輯同名歌曲〈有閒〉所結下的緣分,另類的合作演出讓樂迷們十分期待。而來自高雄的數學搖滾樂團大象體操也宣布將與9m88合作特別舞台,更偷偷預告大港前會帶來最新專輯的好消息。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除了許多精彩特別演出外,2022大港開唱也陸續公布了許多精彩陣容如?te壞特、滅火器、更有由大嘻哈時代選手們共同組成「大嘻哈時代ALL STAR」以及「大嘻哈時代南部囝仔」,港邊每年都會吸引許多樂迷駐足舞動的DJ舞台「小港祭」今年也邀請了「國語作業簿」主理人DJ Mr.SKIN賴皮規劃精彩的2日DJ演出,波波精彩陣容讓樂迷驚呼不斷,開心直呼「港邊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