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遭人下毒」成了破喉嚨!王傑消失多年終現身 網看傻:判若兩人


爆紅「遭人下毒」成了破喉嚨!王傑消失多年終現身 網看傻:判若兩人

59歲歌手王傑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等,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2017年他淡出演藝圈後便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事隔多年,王傑終於在今年過年時發布賀春影片,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他根本是判若兩人」。

看更多:趙麗穎「眼窩凹陷」被酸老化嚴重!網狂嫌棄顏值崩壞:演不出少女感了

來源:王傑微博

王傑2019年曾曬出自拍照,當時他看起來面色憔悴,鬍子早已經花白,皺紋也佈滿整張臉,當時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過往浪子的形象早已不在」,之後消失了3年,王傑終於再度更新社群,在小紅書上傳一段賀歲影片,「過年了,我祝大家新年快樂,那麼新的一年我祝大家越來越好!」

來源:王傑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傑已經將頭髮染黑也剃掉了鬍子,看得出來有格外精心打理過容貌,臉蛋也變得圓潤,整個人清爽又有精神,氣色非常好,王傑久違露面讓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激動直呼,「很想念你」、「這是最近拍的嗎」、「快出來冒個泡吧」。

來源:小紅書

事實上,王傑當年紅透半邊天,在華語歌壇可以說是叱吒風雲,然而他卻被下毒傷到嗓子,才會選擇退隱歌壇,後來他曾在節目上提到此事,大器表示自己不追究下毒一事,「下毒的那個人固然狠,但因為後來我想得很多,如果我因為被這樣一搞就精神不濟而去幹一些傻事,我感謝我自己的一些遭遇,我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很多不堪磨練的人,我也感謝他們,真的,我沒有怪過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