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照風波還未平!重機女神失言惹怒「蔡徐坤粉絲」 黑歷史狂被挖!


不雅照風波還未平!重機女神失言惹怒「蔡徐坤粉絲」 黑歷史狂被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中國網紅痞幼擁有火辣身材和精緻臉蛋,由於熱愛重機,還被粉絲們封為「重機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去年她接連被爆出黑料,包括造假年齡、身家背景等等,還被翻出剛出道時的舊照,甚至流出不雅影片,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痞幼又因為惹到高人氣偶像蔡徐坤的粉絲,讓她種種黑歷史再度浮上檯面,引發熱議!

看更多:差點認不出!痞幼首次嘗試cosplay 辣扮《美少女戰士》月野兔

來源:微博

痞幼過去對外宣稱自己23歲,玩車齡7年,卻有網友發現她曾在自我介紹時坦言自己是1995年出生,應該已經27歲,然而痞幼2014年曾提到自己大學畢業,再推算早已接近30歲,不僅如此,她擁有的8棟私人別墅,和眾多收藏的昂貴重機,她都宣稱是媽媽送的,此說法也被網友推翻,「媽媽」的身分其實是她的小姑姑,富家千金的形象都是假的!

來源:微博

此外,痞幼也被質疑整形,網友曾拿她出道時的模樣相比,發現她的臉蛋簡直是大躍進,沒想到先前的風波仍尚未平息,痞幼又再度失言!她在網路上留言「開團了」三字,遭到蔡徐坤粉絲撻伐,因為「開團了」是蔡徐坤黑粉的集結暗號,只要看到這三個字,他們就會廣發蔡徐坤的各種崩壞惡搞照,痞幼的留言區也確實湧入了大量網友發布蔡徐坤醜照。

來源:微博

事後,痞幼驚覺事態不對勁,立即發文道歉,解釋「開團了」是遊戲專用詞,她沒有其他意思,只是以此回覆自己的粉絲,「因為我粉絲知道我玩遊戲」,同時也呼籲蔡徐坤的黑粉別亂帶節奏!她也迅速的刪文,又稱那篇道歉文是別人要求她發的,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懂,不希望被亂扣帽子,反反覆覆的態度再度惹怒網友,導致過去的黑料又被網友翻出來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