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表表演嘉賓再+1!LuLu 四度主持:像半個主人招待歌手開趴


KKBOX風雲榜表表演嘉賓再+1!LuLu 四度主持:像半個主人招待歌手開趴

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年度盛會「2022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盛大舉行。當天晚間 7 點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本屆年度風雲歌手暨表演嘉賓邱鋒澤,將攜手香港人氣男團 MIRROR 全能成員 Edan 呂爵安跨台港兩地共演;擔任表演嘉賓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琳誼 Ring,也特別力邀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同台合唱。兩組人氣唱將為風雲榜獻唱,以獨家演出回饋歌迷,將成當晚典禮表演一大亮點!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談及兩人相識的契機,皆因 Instagram 私訊展開對話促成兩人緣分,彼此欣賞的兩人更從「網友」昇華為音樂拍檔。呂爵安透露,先是因為邱鋒澤的歌曲而認識他,加上自己是《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節目的粉絲,追看了很多集,很喜歡邱鋒澤調皮綜藝的感覺,甚至覺得跟自己有點相似,同樣是玩的時候很投入又瘋狂,認真唱歌時又像是變成另一個人。兩人接下來都將相當忙碌,也希望今年能創出更好的成績。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四度接掌 KKBOX 音樂風雲榜主持棒的全方位女神 LuLu 黃路梓茵,宣告 2 月 26 日將在風雲榜北流舞台上開派對。近年擔任許多大型頒獎典禮主持的她,自曝準備過程中的心情比起過往三次都顯得更胸有成竹,對於四度接下音樂風雲榜主持,LuLu 形容自己感覺就像「半個主人」,要招待「家裡客人們」一起開派對狂歡。她笑說:「主持風雲榜已經變成我每年開春的重點工作,心情從一開始壓力大,到後來期待誰要上台表演,而且歌手嘉賓有一半以上都見過面也訪問過,所以心情像是開派對一樣輕鬆!這次點開頒獎典禮流程,心情非常平靜,想把這群做好音樂的『客人們』介紹給大家!」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LuLu 特別希望大家期待這屆年度風雲歌手動力火車的現場表演。「在此要跟有幸抽到票的粉絲說,你們有福了!」LuLu 透露:「我一拿到他們兩位大前輩排的歌單曲目,興奮到不行!很期待這組巨蛋級的歌手現場演唱的精彩曲目,加上他們兩位實在太可愛,宇宙無敵大愛這兩位大前輩,期待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