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喝醉十指交纏新歡!張蘭不藏了「暗酸大S」:矯情又自私


汪小菲喝醉十指交纏新歡!張蘭不藏了「暗酸大S」:矯情又自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先前宣布和平離婚,然而汪小菲婚內出軌的消息卻從沒停過,新歡身分也遭起底是小14歲的張穎穎,儘管汪小菲及其母親張蘭不斷否認,證據仍接連爆出,打臉兩人說法,沒想到張蘭非但不認錯,還在直播時諷刺大S把汪小菲從「暖男逼成渣男」。

看更多:汪小菲遭爆帶妹回家過夜!陸網再曝「早在一起一年多」 大S回應了

來源:微博

張穎穎多次被目擊進出汪小菲和大S過去的愛窩,且她不但和汪小菲戴情侶飾品,還陪著張蘭爬山,過年一起在海南島度假,儼然已是汪家的一員,然而汪小菲和張蘭始終口徑一致、堅決不認,張蘭甚至撂下重話否認:「我們沒那麼缺德、齷齪」,然而隨即又被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參加朋友聚會,席間喝多了當眾十指緊扣,被抓到了戀愛鐵證。

來源:微博

兩人的戀愛消息確定屬實後,張蘭的直播立刻湧入大批網友怒批,而張蘭也終於不再否認,儘管沒有指名道姓,卻意有所指直言諷刺:「女人婚後別讓另一半活得太憋屈、太委屈,咱們不能太矯情,太自私了,要學會換位思考,這個婚姻才會幸福美滿,幸福不幸福,美滿不美滿,不在於別人,在於自己」。

來源:微博

張蘭接著說道:「有時候活生生的一個暖男,你把他逼成了渣男,你回憶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錯,還是咱們太強勢了」,被外界猜測是在暗示大S婚後仍作風強勢,她還強調,很多女人離婚都會認為是男方不對,這樣通常下一任也不會太幸福,一番發言再度惹怒眾人,引來網友嗆,「有渣母必有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