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談再婚卻「閉口不提2孩子」!PTT鄉民揭關鍵:她只愛自己


福原愛談再婚卻「閉口不提2孩子」!PTT鄉民揭關鍵:她只愛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3月時,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同遊橫濱,婚變事件瞬間躍上檯面,隨後便在7月與江宏傑離婚,事業、良好形象直接一落千丈!沒想到,最近福原愛又被爆出她跟友人親口證實要再婚,而話語中絕口不提兩位小孩,讓身旁好友相當傻眼,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理科先生黑歷史連環爆!美女醫諷「不要養小白臉」:婚姻停損是必要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 IG

福原愛跟江宏傑五年的婚姻最後以離婚劃下句點,目前由男方帶著女兒「Aila醬」和兒子「小小傑」在台灣穩定生活,雖然少了媽媽的陪伴,不過兩位小孩皆受到良好的照顧與疼愛!但讓人驚訝的是,福原愛才剛離婚沒多久,就又被爆出有新戀情,而且對象是2021年離婚前到橫濱出遊引發不倫騷動的男姓友人!

圖片來源:江宏傑 IG

根據日媒《FLASH》報導,閨蜜爆料,在今年1月福原愛與閨蜜聚餐時,男友某先生都會陪同在身邊,直到某刻男友暫時離席時,她則鬆口向好友說,「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甚至還脫口說「總算與前夫江宏傑離婚了!」,聊天期間完全沒有談到兩個小孩,不禁讓閨密傻眼「(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實說很讓人驚訝!」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消息一曝光後,PTT上湧入了廣大的網友們展開熱烈討論,有人先問道「福原愛為什麼連小孩都不留戀?」,認為一般來說,夫妻應該會因為兒女有所糾結,相反的,他們不爭取孩子,讓外界相當無解。底下也掀起大票網友回應,「拖油瓶」、「小孩絕對帶不走的,乾脆放棄」、「可能覺得血統不純正吧」、「只愛自己啊」、「小孩對她來說只是累贅吧!」、「太無情了」,意外引發話題。

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