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曬絕對領域!鍾麗緹23歲愛女「S曲線」曝光 網全暴動


辣曬絕對領域!鍾麗緹23歲愛女「S曲線」曝光 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麗緹.jpg
鍾麗緹

香港女神鍾麗緹的23歲女兒Yasmine(張敏鈞)外型出色,遺傳到到媽媽的優良基因,擁有深邃五官和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去年還在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拿下亞軍,Yasmine也時常在IG曬出曼妙曲線,日前她分享一組身穿黑色吊帶丁字褲的照片,火辣指數破表。

看更多:浴袍入鏡!鍾麗緹大女兒「大秀北半球」 好身材完全不輸媽 

來源:Yasmine IG​​​

Yasmine不僅擁有性感外貌,多才多藝的她還會自彈自唱,舉手投足充滿女神魅力,完全不輸媽媽鍾麗緹,在選美比賽中展露頭角後,她的人氣扶搖直上,儘管曾一度陷入情緒低潮,上傳失控暴打枕頭的負面影片,仍不影響他的高人氣,如今她揮別陰霾也變得更自信。

來源:Yasmine IG​

情人節當天Yasmine應景發文,換上整套黑色性感內衣,蕾絲設計讓她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下身的蕾絲丁字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吊帶褲露出一截黝黑蜜大腿,絕對領域辣翻粉絲,她一轉過身蜜桃臀的性感曲線更是盡收眼底,Yasmine也在文中自信寫道:「情人?從來沒有聽過他」。

來源:Yasmine IG​

Yasmine的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直呼:「聰明又性感的女孩」、「好美」、「太過分的漂亮了啦!」、「好性感」、「偶爾性感一下下是OK的」、「清純誘惑,愛了愛了。」、「我們都愛火辣Yasmine」、「性感到過分迷人」、「辣到全球暖化」、「妳超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