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突曬「萌娃」!辰亦儒父愛大噴發 網嗨:是小提示嗎?


情人節突曬「萌娃」!辰亦儒父愛大噴發 網嗨:是小提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才剛過完,不少情侶14日都紛紛在社群上公開放閃慶祝,而演藝圈內的明星們也跟上腳步,其中男星辰亦儒也在節日當天無預警地發文,但並非放上他與老婆曾之喬的合照,而是曬出與「萌娃」的溫馨合照,不禁引發網友們一連串的揣測,掀起熱議!

看更多:玖壹壹健志大方認愛!曬男友視角放閃「最美化妝師」:情人節快樂

來源:辰亦儒IG

辰亦儒在IG發文寫道「情人節快樂」,並祝福眾人「平安健康、天天都快樂」,不過從他貼出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帶著白帽,穿著灰色帽T,手裡卻抱著穿著黑白格紋連身衣的小嬰兒,他露出燦笑模樣與小寶寶對視,看起來非常有父親的典範,也引起網友們的好奇心!

來源:辰亦儒IG

這流露出滿滿父愛的畫面一曝光,讓不少網友乍看之下,還以為辰亦儒是真的當爸爸了,吸引一大票網友們瘋狂留言表示,「這是誰的寶寶」、「突然就官宣結婚了…不會連當了爸爸也忽然公布吧!」、「說不定是預兆或是小提示」、「放閃和別人的小情人,正宮還不吃醋?」、「是在給我們打預防針嗎?」。

來源:辰亦儒IG

此外,留言處也掀起了一連串「催生」的熱烈回覆,圈內好友吳尊更是加入催生行列喊道,「祝你們早生貴子!」,讓他無奈回「你還有別的台詞嗎?」,吳尊仍不放棄表示,「我有我要我可以…Gogogo~」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來源:曾之喬IG

事實上,2020年初辰亦儒與曾之喬釋出結婚消息,震驚外界,後來兩人便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低調放閃,女方二月初貼出兩人穿著同樣牛仔風格的背影照,外套背後的英文字恰巧是「剛結婚」、「陳先生」、「陳太太」的意思,雖然沒有特別親密的互動,但放閃程度卻不輸其他人,如今網友們也都很期待兩人宣布有小孩的喜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