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結婚12年「送百朵紅玫瑰」!應采兒笑容藏不住甜蜜:看懂了


陳小春結婚12年「送百朵紅玫瑰」!應采兒笑容藏不住甜蜜:看懂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應采兒.jpg
應采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小春.jpg
陳小春

香港男星陳小春給人硬氣男子漢的形象,和應采兒結婚後生下兒子Jasper,逐漸轉變為奶爸定位,一家人溫馨可愛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昨(14日)迎來情人節,也正是夫妻倆第12年的結婚紀念日,兩人特別到高級餐廳享用燭光晚餐,陳小春還送上一大束紅色玫瑰花,浪漫指數破表。

來源: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14日在微博曬出和老公陳小春的合照,照片中應采兒手中抱著百多玫瑰花,依偎在陳小春身旁,露出燦爛笑容,她也在文內表示:「十二點,十二年,這次的浪漫看懂了。」似乎在暗指大男人的陳小春終於擺脫木頭,懂得該如何送驚喜給老婆,在結婚第12年開竅了。

來源: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丟下超強閃光彈,閃瞎一票網友,也引來許多人送上祝福,直呼「555真好!永遠幸福哇!」、「你們兩個給我一直幸福下去」、「哇十年啦希望繼續繼續好多年!」、「啊啊啊啊好甜噢」、「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小春哥懂了!」、「甜死我啦」、「屬實羡慕了」、「嗚嗚嗚太甜蜜了」。

來源: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和陳小春一直以來時常鬥嘴,兩人自然又甜蜜的相處模式羨煞不少人,去年陳小春還被直擊到飾品專櫃挑選戒指,過程中反覆確認戒指的尺寸,說話也十分溫柔,最後他選擇了素圈女戒,疑似是要送給應采兒當作禮物,當時消息爆出,又讓不少人驚呼,應采兒真是嫁對老公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