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身體惡化「靠藥才能說話」! 小31歲愛妻哭訴:每天都怕他倒下


張藝謀身體惡化「靠藥才能說話」! 小31歲愛妻哭訴:每天都怕他倒下

大陸名導張藝謀曾拍攝不少經典作品,在華人電影圈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捧紅鞏俐、周冬雨等「謀女郎」,然而他和小31歲的妻子陳婷結婚後就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日前張藝謀卻遭老婆爆料,因為工作導致身體出狀況,甚至要依賴吃藥才能說話,消息一出,陳婷卻引發網友不滿。

看更多:張藝謀「20歲帥兒曝光」!高顏值堪比明星 網:跪求出道 

來源:陳婷微博

陳婷14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對於張藝謀最近擔任冬奧開閉幕式的總導演,自己是不支持的,原因是張藝謀早在2008年執導夏奧時就承受極大壓力,過程相當艱辛,「他甚至開玩笑,如果搞砸了,咱全家就逃亡吧。」她心疼地說,丈夫當時把每天的行程都排滿,甚至都不吃不睡。

來源:陳婷微博

陳婷無奈嘆:「這種自殘式的工作節奏我實在看不下去,每一天都提心吊膽害怕他(張藝謀)突然倒下,卻又無能為力。」她也強調,丈夫直到開幕式的前幾個月,還必須靠著吃藥才能維持說話,甚至連續好幾天都已經發高燒還繼續工作,「成功背後的代價是什麼?是正常的生活,是休息的時間,是健康,是生命!」

來源:陳婷微博

陳婷坦言,張藝謀的拚勁看在大家眼裡,連工作人員都感到很心疼,「作為家裡人,心情誰又能體會?」她也透露自己糾結很久,要不要將這些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最後她還是決定讓大家了解私底下最真實的樣子,然而這番話卻引起網友不滿,認為她不該在冬奧期間發表這種話,「有些話真的不必說出來」、「妳會讓妳老公的努力白費」,但也有網友緩頰,確實可以理解陳婷會想為家人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