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包買到快破產!袁詠儀再爆「7500萬買包」失心瘋 張智霖超崩潰


買包買到快破產!袁詠儀再爆「7500萬買包」失心瘋 張智霖超崩潰

50歲香港女星袁詠儀和張智霖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子,一路走來始終感情恩愛,也時常在節目上高調放閃,成為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然而張智霖日前上節目時卻忍不住大抱怨,老婆袁詠儀一直亂花錢,導致他們都快要破產了。

來源:IG@anitayuenwy

張智霖日前在陸綜《我們的滾燙人生》中向律師提問:「太太如果瘋狂花老公的錢,算不算犯法呢?」律師則專業回覆,表示首先要看「瘋狂」是如何界定的,再來可以細看先生收入及太太喜好,更表示萬一到「如果因為買包,家裡都揭不開鍋了,那就不好了!」的程度,就算是「非常瘋狂」。

來源:YT@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隨後律師又接著補充,直言現代法律明文規定,先生在外打拚,就算太太在家顧小孩,還是可享有老公收入的一半支配權,最後律師只要張智霖往好處想,調整自己的心態,「所以如果靚靚(袁詠儀)買很多包,她很開心,你的日子更好過,多好!」結果張智霖忿忿不平地回嗆,「不,你太看得起我了,我已經快破產了」。

來源:IG@anitayuenwy

其實袁詠儀愛包早有所聞,過去就曾多次因此登上媒體版面,有網友推估,張智霖花費在買包寵妻的錢超過2000萬元港幣(約7500萬新台幣),相當可觀,去年袁詠儀上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被問到底有多少包包,當時她立刻轉移話題向老公撒嬌:「你能送包給我是你的福分,對嗎?」夫妻倆人的互動十分逗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