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開工糗事一籮筐!上廁所「春光外洩」被看光 崩潰還原真相


巫苡萱開工糗事一籮筐!上廁所「春光外洩」被看光 崩潰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現任「Rakuten Girls」的隊長巫苡萱,不僅外型亮麗,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更是相當吸睛,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辣照,因而累積高人氣。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工作時發生的尷尬狀況,像是有次趁著錄影空檔去廁所,沒想到因為沒注意而發讓底褲外露,讓在場來賓聽了都替她捏一把冷汗!

看更多:分手後去前男友家?「巫苡萱」不滿對方上下其手怒:我只是去睡覺而已!

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開工大小事,她表示之前有次錄影時趁著空檔去上廁所,沒想到上到一半卻聽到有工作人員喊「要開始了」,因此她急忙整理好便趕回攝影棚,怎料一到現場卻發現大家的眼神有點奇怪,此時一旁的助理主持人便立刻上前解圍,幫她整理好服儀,這才發現剛才情急之下沒注意到裙襬卡在內褲裡,導致她春光外洩,一路上被看光光!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不僅如此,巫苡萱還提到先前過年時換新手機,但由於對3C產品不了解,因此處理了很久才成功將舊手機的資料轉移成功,沒想到在等待資傳傳送的過程中卻不小心睡著,也沒有設鬧鐘,直到聽到大力的敲門聲才驚醒!原來是她睡過頭,工作人員情急之下便找上門來,讓她嚇得牙齒都來不及刷就急忙衝出門,甚至在錄影過程中還叫錯演藝圈大哥的名字。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事實上,巫苡萱的傻妹行徑不只一件,之前她曾分享有次工作空檔太累,剛好想起前任家就在附近,因此向對方提出想要到他家睡覺的要求,沒想到此舉卻讓對方認為是「睡覺邀約」,讓她受到不小驚嚇,不過在場的來賓也認為如果要睡覺可以自己花錢到外面休息,不應該對前男友提出類似的要求,而她也表示自己最後就直接離開,也了解到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誤會。

來源: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